1.我買了電鍋囉^^
就是傳說中的大同電鍋
以後三餐都靠它啦!!!

2.小7的比利時摩卡超好喝
其實就是巧克力摩卡
但是太適合我啦!!!!

3.買了一本插畫是我愛的桌曆

4.原來坐綠1可以到家樂福阿
真是方便!!!

5.千陽號...出發!!!!!!!!

6.禮拜一有TRA訓練營

7.曼黛瑪蓮真是不錯^^

8.我的包包真的千古了....
等下個月的零用錢拿到
要快去買一個耐用的包阿!!!
那天和小善一起看的包我很中意阿

9.上完特務J....隔天全身酸痛
果然太少運動了!!!!

10.狠心的把書拆了
因為一本實在太重了
要每天帶著還真不方便阿!!!
終於忍下心來拆了它
降對我的包包也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