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在花蓮的時候
聖誕節都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這次剛好是要在台北過聖誕節
所以就想說一定要來個"阿斯杯秀"的

這次的主題趴
其實只是個溫馨小趴
不過為了要好玩一點^^
我們還是規定一定要穿紅,綠,白組成的搭配服裝
(至於照片
應成員要求....我們就不外流啦^^)

雖然只是個在我家的小聚會
但是還滿開心的唷!!!!
這可能也是我們能過的少數幾個節日了吧=.=
(對考生來說...)


這是我們的晚餐^^
大家一起吃麥當當
真的比自己吃還好吃耶!!!



我們還買了巧克力來溶
然後再裝入模型
而且還非常厲害的買了榛果^^
一整個就很高級!!!


有了模型
大家都變的很會做巧克力!!!

大家還交換了禮物
我的禮物~~~大家之後一定會不時的看到它出現的^^
也玩牌玩到半夜
學妙還為了跟我們聚會
隔天才走
帶著張不開的眼睛去上班

謝謝小善給了我驚喜
我的房間在我回來的時候
變的好乾淨!!!!

小善 睿瑩 學妙 我
我們都有各自要忙的事
卻可以像這樣為自己留下一點點回憶
我想
這真的很特別
2007的聖誕
===============================================================
比起聖誕節到外面去吃大餐
或是去PUB
我比較喜歡像這樣的感覺
雖然其實就像在宿舍一樣
玩牌
吃東西
聊天
看電視

但是~~~
特別的日子裡有好朋友的陪伴
才是真的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