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周杰倫 桂綸美 黃秋生
導演:周杰倫
個人評價:四顆心^^

===========================================================

老實說
看完以後真的有嚇一跳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一開始非常不看好這部
所以在看完後才會有那種"ㄟ~~不錯耶"的想法

剛開始電視在打這部片的時候
我一看是周董演的
興趣就少了一半
再加上廣告看起來像是普通的愛情片
雖然有鬥琴和桂綸美很吸引我
但是還是沒有花錢去看
最近剛好去租片
就看到不能說的祕密放在架上
想說~~~就捧一下桂綸美的場吧^^
不過
結局真的讓我意想不到!!!

周杰倫演的是一個音樂班的轉學生葉湘倫
在參觀琴房的時候遇到了小雨(桂綸美)
然後一見鍾情
發展出微甜的愛戀
其實看完之後才會發現
從一開始
就已經埋了線索和關鍵

其實在電影當中
就會發現沒有人看的到小雨
但是
一般人(包括我)應該會覺得小雨是阿飄吧=.=
我心裡還想如果是阿飄就真的虛掉了

不過當看完後
會有想再看一遍的衝動
因為裡面的每一個畫面
每一句話
原來都是有關聯的!!!!
讓我印象深刻的一句話
就是小雨教小倫彈他們第一次見面時的那手曲子時
小倫問小雨說"為什麼彈那麼快"
小雨說"我回去都彈那麼快阿"
看的當下只會覺得
小雨在家的時候都彈比較快
到最後才知道是"彈要會去20年前時"要彈的比較快
知道事實後
真的讓我非常shock

雖然周董在這部戲裡面還是有點生硬
但是可能是劇本 導演都是他
所以我覺得有比較真情流露
再加上
我家桂綸美的演技真的超好^^

所以我大推啦!!!!!
而且我是在跨年的時候自己一個人在家看
整個氣氛和感覺都超好的^^

如果要看這部片的人
一定要從頭認真看喔!!!

到最後那種恍然大悟
所有的事情都連起來時
真的覺得很震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