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感覺胸口痛
當然這種感覺以前曾經有過
但是像現在這樣頻繁還是第一次
幾乎每天都會有個好幾次
尤其是在念書的時候....會不會是心理作用呢???
因為念書,心理就自然的產生了反應=.=

雖然離考試越來越近了
但是因為身體也越來越不舒服的關係
想要每天找時間去運動一下,就算是散個步也好
總覺得應該要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
每天不是在書桌前,就是在咖啡店
其實真的滿壓抑的

最近看了一些同學的網誌,才知道原來正在準備國考的人也不少^^
大家都加油吧!!!!!!

就像丹說的
為什麼會弄到現在這個地步
其實講真的,國考並不是我最擔心的
因為國考感覺上是把補習班講義努力的念完就可以有60分(只要沒意外=.=)
但是我擔心的是國考結束後
一連串的我人生重更重的考試和考驗

想到胸口又痛了...........

能讓我這麼壓力,真是不簡單阿~~我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