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五早上考完期末考,下午則是要回學校拿考卷

然後是要離開的學生的結業式

我不太喜歡結業式,因為這代表著有人要離開,而且可能我這輩子沒有機會再見到那些同學了

因為接下來是連續三天的假期,很多人都選擇去別的城市玩(華盛頓DC或NY)

不過我實在太懶了

我決定就待在BOSTON(很宅的窩在客廳看DVD@@)

不過晚上是我們的BAR TIME,所以我們還是決定出門

但是因此實在是太冷了

所以我們改變主意決定買東西回我房間吃+喝(我室友搬去對面的SINGLE ROOM)
IMG_0026.jpg

我們買了威士忌和可樂,另外還有一些餅乾IMG_0027.jpg

我和我的韓國同學們一起在我房間辦了小party

我想我沒有喝醉,但是有點像瘋子一樣@@

當我正要去廁所的時候,打開房門.....我前室友正好也打開房門....

她房間也正在辦party^^

所以我們就mix了(-->這什麼?!)

他們的人一窩蜂的跑到我房間喝我們的威士忌

結果一下子就被清空(我本來還以為會剩很多的)

接著大家就說要去club,因為有一位同學她要離開了

所以我們就去了club(正好是我上上禮拜去的那家bar,只是這次不只是坐著喝酒,而是站著跳舞)
IMG_0030.jpg

後面都是抬高手在跳舞的人^^

在這裡如果不跳舞的人才是奇怪,所以我們也都跳了舞

讓我覺得訝異的是

平常在班上很安靜的男同學,居然跟女生跳起貼貼舞

覺得非常好玩

對他們來說,平常都是隨便的穿著,而且就是上課....

但是一到假日,什麼都不一樣了

就是要穿小可愛+高跟鞋

而且就是要瘋狂party!!!

不過美國的club都很早關,大概2點就關門了

所以我們2點離開club就回宿舍睡覺
IMG_0032.jpg

雖然很累但是很好玩

最後在我房間再合照一張^^

不過那時候其實大家都酒醒了

因為外面實在太冷了.....

期待下一次的par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ashilike 的頭像
    arashilike

    奶油啤酒 の 部屋

    arashi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