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自己的個性

對我來說,來美國兩個月就像是參加了超大型的旅遊團

兩個月很快就過了

所以要從台灣出發來美國的時候

我沒有讓我媽送我到機場

我是自己一個到機場,然後check in,再自己上飛機轉機,到波士頓,聯絡學校......

對我來說,兩個月之後我就可以回台灣了

不像一些同學會待上半年一年的

所以來這邊到現在將近快兩個月

我沒有過強烈的想回家的念頭

因為我知道我就快要回家了

不過從上禮拜五開始

我生病了,一開始只是小感冒

到前天,變成嚴重的感冒

我一直沒有吃藥(因為有了上次吃台灣帶來的藥,反而更難過的經驗後...)

不過因為我已經整整三天沒去上課了

我想再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所以前天晚上我吃了台灣帶來的感冒藥,然後睡覺

結果昨天反而更嚴重,甚至發燒

我第一次有了好想回台灣的念頭

我想喝熱熱的湯,居然找不到

最後是買了泡麵,然後用微波廬把水加熱來泡泡麵

如果我住在家裡,這時候應該會有熱呼呼的雞湯和一堆好吃的東西

而不是宿舍餐廳我不愛的食物(剛好禮拜一是我討厭的菜色)

果然生病的時候想到的還是家阿^^

最後實在不知道還能怎麼樣

就吃了我巴西室友從巴西帶來的藥

沒想到

今天早上就好很多了

不過.....我現在在這邊打網誌

就是我今天也沒去上課

我睡到剛剛

(我真的覺得我這一期三科都會被當,因為我三科都缺五堂以上了

只要缺五堂以上就無條件被當@@ 雖然我成績還滿高的=.=)

其實這一期的課也只剩三天了....

今天覺得好多了

我明天就會回上課了

雖然擺明被當定了@@

生病真討厭

不能上課,不能出去玩,我朋友要離開波士頓我也不能去歡送會

從今天開始

我不要再錯過任何的活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