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37.jpg
第一個就是申珠熙,也就是不時會在我照片中出現的Emily

今天22歲(即將滿22了)的她是化學系的學生

對人很好,非常的細心

常常像比我還像姊姊一樣的照顧我們(大概是因為她在美國已經待了一年了)

現在他也回去韓國要完成她的大學學業

在所有朋友裡面最不捨的就是她和sophie

畢竟每天都在一起,分享心情,無論喜怒哀樂....

說好今天要找時間去找她^^

一定!!!!!!!!!!
IMG_0378.jpg
第二位當然就是李賢貞,Sophie^^

非常天真可愛的女生

我們走在一起的時候,她常常就自己一個人唱起歌來

雖然我們都嫌她說她頭腦有問題

但是我們還是很容易被她感染

然後就一起在街上大聲唱起歌來

不知不覺

我們三個人就變成有mental problem的team了

就算有什麼不愉快的事

sophie也很快就把它們拋到腦後

然後快樂的唱歌

所以跟她在一起,我總是心情愉快^^

因為她的一句話"等我回韓國妳再去韓國"

所以原本預計四月要去韓國玩的我

決定七月再去了^^

等我吧,李賢貞和申珠熙!!!!!
IMG_0096.jpg
我第二個月的室友Giane

是巴西來的熱情女生

看起來活潑又年輕,其實已經27歲了^^

但是熱情絕對不輸我們這些小她好幾歲的人

每天總是笑嘻嘻的

因為只會在美國待一個月

所以美天都排的滿滿的行程要出去參觀

非常有活力

她也跟我說了

如果去巴西找她玩

就住她家^^

我可是當真的喔!!!!

如果我有能力去巴西,一定賴在她家的!!
IMG_0541.jpg

左邊的是Juliano,右邊的是他女朋友Amanda

兩個都是非常好的人

我們常常開玩笑說他們是我們的爸爸媽媽

兩個都是巴西人

也都非常熱情和活潑

去紐約的時候我們也是一起去的

如果最後一個月沒有遇到他們,也不會有那麼多美麗的回憶了^^
IMG_0540.jpg

Rubia(但是發音要念胡碧雅,不是如碧雅)也是巴西小女生

十七歲的她,但是非常獨立

常常用笑聲讓氣氛變的更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