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951180.jpg

原本就看過漫畫,台版,和日版的我

本來對這部韓版得流星是沒有什麼興趣的

F4裡面我只認識金賢重,杉菜我也不認識

不過誰叫我是生菜夫婦的大飯,說什麼也要給他支持一下

看了前兩集時,只覺得大家的演技好像都還很生澀

尤其是杉菜的角色,具惠善用誇張的方法去演,我有點不習慣

再加上劇情走向大概都知道了(畢竟漫畫跟日版都k了好幾遍了)

所以一開始覺得有點無聊(甚至想放棄追下去@@)

不過昨天看了第三集和第四集後

整個大改觀^^

雖然我還是覺得杉菜不夠漂亮

不過F4裡面的道明寺和西門真的讓我有心動的感覺

演道明寺的李民浩真的把道明寺罷道但是純情的一面演出來
bbsfollowstylecn_flower_02_071.jpg

我們家潤大爺在日版也把道明寺純真的感覺演出來

不過李民浩更有可愛的感覺^^

另外就是演西門的金範...怎麼能帥成這樣
70bb579b3de83da9c8eaf41b.jpg


本來西門的角色就是一個配角,雖然和小優有對手戲,但是出場次數和畫面都很少

但是金範不但有把花花公子的感覺演出來(真的有那種女生會自動倒貼他的fu)

而且雖然畫面沒有李民浩和金賢重多

卻給我非常深刻的印象(我看我要去把伊甸之東找出來欣賞一下了)

看完三四集之後,我非常確定我想要繼續追下去

一方面我想多看看李民浩可愛的演技

另一方面就讓金範電我一下好了=.=

(奇怪~~結果我把金賢重放哪了^^)

總之,期待每個禮拜兩集的流星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