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要忙的事真的像山一樣高@@

我也能了解佩樺跟我說的

當重要的雜事一堆的時候,很難靜下心念書阿=.=

但是,又不能不念

眼看托福考試又快要到了

我希望考試前要做完的練習,還沒有達到目標

雖然我可能會先把八月的考試報名起來放著,以防萬一

但是,如果這次能考好當然是最好的啦^^



推薦信的三位老師人選我已經決定了!!!!!

接下來就是要一個一個打電話去問他們的意願(希望他們不要拒絕我XD)

然後再把裝有推薦信的信封請耀緯幫我拿給他們(真是麻煩耀緯了@@)



但是重要的雜事絕對不只這樣

接下來很重要的就是RESUME和SOP

雖然大概知道要怎麼寫,或是寫些什麼

但是就是無法下筆

為了能在deadline前完成(還要拿給翻譯社幫我改)

最晚七月也要全部生出來@@



上禮拜六是阿克的畢業典禮

我特地衝去台北參加

總共在台北待不到24小時,就又飛奔回來補習

回程在高鐵上睡死(真的是很誇張的那種)

感覺經過的人都在看我

但是......我已經管不了那麼多了,再說,我眼皮都睜不開了,還怎麼管別人是不是在看我@@

回到高雄已經快四點了

兩點半開始的補習,已經上一半了

不過因為是字彙課,所以缺半堂沒有關係,還是可以接的上去

覺得能多上五個單字也好,所以就跑去補習了

到補習班已經四點十五分了,櫃台小姐還很驚訝我要這時間進去(說實在的,有點浪費一堂課的堂數)

其實總共也只上到五點二十

但是有上到課,還是有一種"今天有念英文"的詭異錯覺




6/13是媽媽生日,happy birthday!!!!!!




要趕快有能力變成可以養媽媽的人

這是我從小的夢想

不管做什麼行業都好,但是要能養媽媽^^




最近失眠的情況一直在

結果早上都起不來

賴床都至少賴到十點或十一點

作息要快改過來,不然考托福會想睡覺@@

但是失眠要怎麼治才好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