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5/6收到了確認錄取的回信!!!!

看的信的瞬間就大哭了起來....

本來以為一間都不會上,卻意外的上了GMU~~那種感動無法言喻阿!!!!



在跟SOTHEBY'S口試完之後,心情真的DOWN到谷底

因為在口試的最後,我就疑似被婉轉的拒絕了= =

(口試過程實在是很不好的回憶~~因為實在答的太爛!! 但是也讓我知道我自己有多弱....

如果有人想知道內容...我再分享好了!!)

心情很不好的過了幾天,就先收到NYU的rej

雖然是預料中的事,但是還是小難過了一下

畢竟這麼晚才拒絕我,讓我以為我有一點點的希望

不過.....果然我的托福和背景是不可能讓NYU想要收我的

接著,就是BU寄了一封信給我,大致上的內容是說

"妳沒有藝術BACKGROUND的問題比你的托福問題還大的多,並且這問題大到你不需要再考托福"

很好......這就是告訴我說,我即使考托福也沒用了@@

收到信的時候我確實是在準備我的下一次托福(這樣我還需要準備嗎= =)

果然過幾天就收到正式拒絕信

但是那一天最難過的不是收到BU的拒絕信

雖然BU是我的dream school,但是因為那封email,我也知道我會被拒

所以算是有心理準備

同一天

我還收到了SCAD的拒絕信

一間我覺得比較有可能會上的學校~~

一看到信我先是衝到廁所去哭了五分鐘

(我有好好的隱藏吧~~一起工作的同事沒看出來吧...)

原來,我的問題一直都不是托福(SCAD門檻50耶~~)

是我的background

這比托福考不好更令我難過

因為這代表我即使再怎麼努力考托福都沒用

應該說我一開始就不應該申請藝術管理



到這時候只剩兩間還沒有結果,一間就是GMU,一間是CHRISTIE'S

CHRISTIE'S有寫信說要interview,但是希望我飛去美國

但是非美國實在不太可能

所以就要求他們改成phone interview

(但是其實我是希望連口試都不要,因為上一次的經驗對我造成了陰影)

所以本來下禮拜三是要口試的



就在這時候~~~

我收到了一封GMU寄來要我確認enroll的信

但是非常的奇怪....我根本就沒收到admission,幹嘛問我enroll的事

顧問說有可能是我上了,但是ad信寄丟了

所以就幫我寫信去問學校

我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睡了一覺,等著學校的答覆

結果...是好的回應,他們說我確實上了,只是acceptance package還沒寄到

看到信真的太興奮啦!!!!!!!!!

以為八間會全軍覆沒的,沒想到還會上一間

不過因為還沒收到那個package,所以還有點擔心~~希望不是唬我的!!!



anyway~~~

至少我可能確定今年能夠出的了國啦!!!!!!

現在呢,我正在申請BU的別的科系

希望能有好結果,然後到時候會從兩間選一間念

不過

現在我可以大聲的喊"YA!!!!!!!!!我要去美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