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是想要先寫Kieh's白泥的使用心得

但是這罐GLAMGLOW藍罐讓我大驚豔啊~

所以我決定趁我內心的激動(?)還未平復之前,快點把這篇心得文生出來!

 

GLAMGLOW的面膜一直很有名

但是每次點進去他們的網站,看到斗大的$69,就默默的關掉網頁.....

兩個禮拜前,他們剛好有買一送一的活動

我猶豫了3.4天後,還是狠狠給它刷下去了!

本來一直猶豫要買白罐還是藍罐

(看到白罐試用的文章或影片,實在好生火~)

但是我偏偏沒多久前才以8折的價錢入手了Kiehl's白泥

再加上最近皮膚狀況很差,乾燥過敏樣樣來

就決定還是把又保濕又能鎮定皮膚的藍罐回家啦!

(買一送一活動只限買同樣顏色的面膜~所以我一次入手兩罐藍罐面膜)

(我還是有得到一小包的白罐試用包~心得就跟Kiehl's白泥一起寫吧!)

 

這款藍罐的真實名稱叫做"THIRSTYMUD" 

盒子封面就已經清清楚楚地告訴你

他可以補水,保濕,鎖水,鎮定肌膚

我的天~~完全就是我現在需要的啊!!!!!!

 

這兩年我的肌膚變成了很難處理的過敏肌

過敏時常找上門~

臉一塊一塊紅紅的,上妝浮粉是兵家常事

以為狂敷片狀面膜會好一點

但是好像反而更糟

無計可施的情況下,看到好多人推薦的這罐THIRSTYMUD,就想說一定要用用看!

 

這罐面膜送來的時候看起來盒子好大好漂亮

不過一打開,其實就只有小小的一罐50g的面膜

 

裡面的面膜是牛奶糖顏色的~

聞起來是香香的焦糖/牛奶糖味,我個人還算喜歡啦

(本來有人說有濃濃的椰奶味,我本來很擔心,因為我超討厭椰奶~)

質地雖然看起來黏黏稠稠的~

但是我覺得還滿好推的

 

這罐面膜建議三種使用方法

1. 就像一般的水洗式面膜一樣,敷在臉上約15-20分鐘後,

用紙巾把多餘的面膜擦掉後,按摩至吸收

或是洗掉,然後上後續保養程序

2. 可以當晚安面膜使用,敷著到隔天早上再洗掉就好

3. 可以在飛機上使用,確保你的飛行旅途臉不會乾燥

 

除了第三種用法(暫時應該是不用坐到飛機啦)

其他兩種建議的使用方法我都試過啦!

 

一般水洗式面膜法

在使用這個方法之前,我有用Kiehl's白泥敷了我的T字和鼻子

(因為第一次敷是晚上,覺得照片暗暗的,所以找了一個白天重敷一次)

所以剛好可以用這罐藍罐來做後續的保濕

 

這是我剛敷完Kiehl's白泥的臉

手機拍不太出來,不過我的右臉過敏的很嚴重啊.....

 

其實看起來+聞起來真的好像牛奶糖,好想吃一口啊啊啊~~

 

敷在臉上其實沒有什麼顏色

難怪可以帶上飛機,不然我每次在飛機上敷面膜都好怕嚇到空姐

 

敷20分鐘後我用寶寶用的濕紙巾把臉上的面膜擦掉

然後把剩下微微的面膜按摩至吸收......才怪!!!!

他根本吸收不進去啊

(照片看起來臉有比較滋潤發亮,但是還是會感覺有東西在臉上)

奇怪了~是我的臉的問題嗎????

我一直在想是不是我敷之前沒去角質,所以吸收不進去

不過還好他不太像一般的凍膜會黏黏的

他反而是滑滑油油的感覺

但是會一直感覺臉上有一層東西

不過因為這面膜太貴

所以雖然臉上感覺有東西,我還是沒有去洗掉

(還是其實他要洗掉比較好? 我下次再試試看)

 

但是真的要大推他的鎮定能力

敷完之後我那已經3.4天都沒有感善的過敏紅腫居然消了

真的超開心的啊!!!!

 

不過這麼貴的面膜,卻沒有我預料到的效果

真的有一點小失望....

所以

決定再給它一次機會!!!!

 

晚安面膜法

 

這件事就是昨天晚上發生的~

因為這幾天都比較忙,總是要搞到半夜2,3點才睡

皮膚狀況也不太好

所以昨天睡覺前上完原本的保養程序後

就順手塗了一層THIRSTYMUD面膜

然後稍微按摩一下,就去睡覺了

(雖然稍微按摩,但是還是有一層在臉上的)

 

早上起來感覺臉上像是塗了很厚的保濕霜或乳霜的感覺

摸起來油油的

 

等我把面膜洗完之後......

天啊天啊天啊(太驚訝所以要叫三次!)

皮膚超嫩,超Q彈,好久不見的保濕感終於出現了

而且臉也變亮了!!!!!

(因為是昨天晚上順手敷一下,所以沒有拍敷之前的照片....)

雖然照片可能看不出來~

但是膚況整個好 

 

所以這罐面膜我真的大推可以當晚安面膜使用

只能說還好我有兩罐可以慢慢用

感謝陳大爺在我猶豫不決得時候大氣的跟我說“買一送一可以買啊”

 

今天沒有時間上妝

下次我要試試看敷完上妝,再來報告上妝情況~

 

結論:

大推大推大推! 下次如果有買一送一活動,一定要趁機囤貨啊!

 

補充:

我6/1晚上又敷了一次當晚安面膜~

隔天起床洗掉後,感覺光澤度沒有第一次那麼有光澤

不過臉還是一樣超級嫩~~(好好摸~~會不自覺一直想摸)

保濕度也還是很棒!!!

想來試試看如果連續敷個幾天

是不是可以把我乾巴巴的肌膚急救回來

(連敷幾天會再上來更新感想喔)

 

arrow
arrow

    arashi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