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不是愛吃鬼就是好奇鬼吧!!!!
(雖然我想我兩個都是啦)
之前看電視上介紹一種很好吃的麵包
"鱈魚子法國麵包"
一直有一種衝動想要去給他買回家好好品嚐
不過一直沒有機會
今天也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在做捷運回家的路上
在忠孝復興要轉木柵線的時候
我出站了.................

我直接從出口下半層樓梯
第一間麵包店
就是傳說中的那間麵包店
果然
我看到了傳說中的"鱈魚子法國麵包"
毫不猶豫的拿了兩個

回到家馬上嚐了一口
鱈魚子醬果然很濃
不過卻完全沒有那種會讓人惡心的腥味
麵包就像電視上說的
非常的鬆軟
很好吃
重點是....
一個38元
我覺得還滿便宜的^^
不過我買的時候是冷的了
可惜我家沒烤箱
不然稍微烤一下一定更好吃!!!

不過~~
既然這家店有名(雖然最有名的就是鱈魚子麵包)
我想
也應該再拿一樣不是招牌的麵包
來看看它是不是真的很好吃
看了很久
我終於看到了曾經是我夢寐以求的....
港式波羅包
所謂的港式波羅包就是波羅包夾了一塊奶油


咬了一口

果然裡面是一塊大大的奶油阿
甜甜的波羅包加上一塊微鹹的奶油
真的很香很好吃!!!
不過....
既然包了那麼大一快奶油
我想一定很肥
不能常吃阿=.=

========================================================================
就在我要走的時候
看到了隔壁的ROYCE巧克力
哈!!
那可是我的最愛耶
怎麼可能路過卻不買^^
於是說什麼我都要衝上去給它買個幾盒回家
不過
還好我的理性阻止了我!!!
我只買了一盒^^
在台灣買~~~
實在是不划算阿=.=
一盒要價300.........

我買的是"特濃"

果然還是一樣入口即化
而且還可以感受到微微的酒味
非常的有"大人"的感覺^^

哈哈~~
買了特濃的之後
其實我有看到"香檳"口味
一樣很心動
不過
就等下次吧!!!!!!

--------------------------------------------------------------------------
我媽說
她很愛嘗試新東西
我想我是像她
我也愛嘗試新東西
難怪錢越來越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