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幾個月前就有交響在法國拍sp的消息傳出,在萬眾期盼下,終於在冬季sp播出^^
sp共分為兩集(第一夜和第二夜),當然還是不改以往用卡通的方式來呈現(假人在sp依舊扮演重要的角色^^),兩集看完的感想:
1.法國果然漂亮阿!!歐式的建築更襯托出那裡培養千萬藝術家的氣息,看完我還真的有想去法國走走的衝動。

2.千秋學長...變瘦了!!不過更讓我驚訝的是,他在sp裡不像以往對nodame的那種不理睬,我想是因為畢竟在日劇結束的時候,千秋發現自己對nodame的心情有些微的變化,不過,sp裡的千秋帶著一種疼愛nodame的感覺,雖然對她說話的口氣還是不改冷酷的感覺,但是我覺得他看她的眼神變的不太一樣,看的我都想戴上墨鏡了(話說,這種曖昧的眼神和感覺才是最閃的吧)

3.比起千秋比賽或是巡迴表演的指揮演出,我反而比較期待看nodame彈琴。不過千秋比賽的時候和對手較量(抓出演奏者的錯誤)的時候,真的很另我緊張,整個氣氛都展現的很好,雖然千秋指揮的功力還是沒有那麼好^^(畢竟玉木宏不是學指揮的阿)。而nodame在古堡裡的演出真的很另人驚豔,害我都想再學鋼琴了(不知道手指僵硬還可以學嗎=.=)

4.比較讓我有疑問的是,維耶拉老師的部分很神奇...自己的徒弟拿第一名,也應該會聯絡一下的吧,沒想到就這樣沒消沒息的,還是這是音樂學校的習慣??

總之,看完了之後還是讓我很開心,雖然可能沒有什麼題材再繼續演下去了,不過如果可以每年來個sp該有多好阿^^

p.s 1,黑木居然也在法國,還被beggy說是陰暗的人...(黑木讓我覺得他好可愛喔)
2,幫千秋比賽的那個樂團居然也有小爆炸頭,真是刺中我心臟的小笑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