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戀偶像,沉迷其中,真的很像我的作風,從小我就視偶像為我生活的原動力。從國小的黎明,到國中的kinki kids,高中的五月天,國三到現在的arashi,只要是我的偶像,我必定忠心耿耿,專輯一定買,原聲帶一定買,DVD一定買,有日版台壓的都要買,如此這般把白花花的銀子換成印有偶像照片的商品,難怪歌迷是藝人的衣食父母阿=.=

大概是從大學開始吧,住在偏遠的花蓮,就如同被放逐邊疆,再加上電器殺手的我,大一下終於買了自己的電腦,卻不到三個月就陣亡,從此過著寄生別人電腦的生活....我也不是那麼厚臉皮的人,大學住宿生能有什麼娛樂,不就上上BBS,看看網拍,打打網誌,我怎麼好意思罷佔別人的電腦太久(在此謝謝我親愛的室友,總是願意借電腦給我),當然我在大三的時候還是獲得了我爸恩賜的新筆電,但是在那之前,我對於新的資訊(當然是有關心愛偶像的資訊)總是無法定期更新,久久不得其消息的結果,就是我的心也漸漸被生活上的瑣事佔拒。

還好當時ARASHI要來台灣的時候,我有及時得到消息,雖然當我得到消息的當下衝去買票時,已經剩下三樓的位置了,從那時候起,我就開始每天到PTT接受新資訊,當然我最後有買到二樓的票,不過我當時的感想是....我怎麼不是台北的學生(當時是台北先開賣一天,其他地區第二天才能買)。

NEWS來台灣開演唱會的票,我又剛好在高雄修行(我家沒有網路),等我搬到台北的時候,才發現PTT的NEWS版正上演著好位置搶奪戰,我當然是沒有參與,於是我老神在在的祈禱有好心人士讓票,再一次感謝版友,不加價的賣給我她不能去的票(而且是超好的位置...我真的非常的幸運),
連兩次都沒有加入戰爭的理由,我給自己一個藉口....我身在偏遠地區,過著不食人間煙火的修行之日,不能參加戰爭也沒辦法的事阿!!!!

不過這次安室來台灣,我果然沒辦法再用一樣的藉口了,我現在可是住在台北呢,既不偏遠又有電腦,當然要親自走一趟年代端點來搶票^^

21號開賣四月12日的門票,我飲恨的因為睡過頭而失去參賽資格(我起床的時候居然已經兩點多了),還好我那時沒有衝動的買票,我忍耐要買13號的票,沒想到年代在昨天放出今天要賣13傲的票的消息,我開始擬定作戰計畫,十點起床,先領錢,去政大書局(年代在政大書局)看有沒有人排隊,如果沒有人排,我就在離櫃台最近的地方假裝看書(如果只有我排,我會害羞=.=),如果有人排,我當然也要跟著排,最理想的位置是紫(紅)1B,第二順位是紫(紅)1C.....洋洋灑灑的在腦裡想了一堆的作戰計畫,卻因為小善的電話而宣告失敗

早上小善打給我,
小善"起床囉,今天要上課" 我心想(上課,什麼課,我今天又沒排課)
大概過了五秒我才恍然大悟,我今天中午十二點要上有氧舞蹈,結果趕著出門上課,到火車站時,已經十二點40分了,舞蹈課是十二點到一點,我心想,大概去了也只能跳一下下,於是一邊罵自己很蠢(既然都來不及上舞蹈課,幹嘛不在政大買完票再出發...)一邊往三民書局狂奔,一到書局,看到年代電腦前面沒人(排隊買書結帳的人到是很多),還暗喜可以很快買到票了,結果一問之下,居然是年代系統當機,本來想留電話請工作人員等系統好了再打給我,可是我又開不了口(關鍵時刻總是化身ㄋㄠ人)

於是先照原定計畫去K中念書,然後請阿克幫我注意PTT安室版的消息,大約五點的時候阿克跟我說應該OK了,我再度狂奔到書局,當然我的什麼第一,第二順位都沒了,不過至少還可以買到紅2B的位置,還滿開心的^^(PTT的版有都好強,很早去排隊的,還有先練習按座位的,我要把招式都學起來!!!)

其實我不是安室迷,她的歌我也不是全部都聽過,第一次聽是我哥借我她的精選輯(大概是我國小還國中的時候吧),不過,既然是從小就知道的人,難得來台灣,當然要改她捧個場^^
希望下次ARASHI來的時候,我也可以有周全的計畫迎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