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的天氣依舊非常的炎熱
對,是"炎"熱,再帶上一點悶
明明應該是給人清新感覺的春天
怎麼卻是給人煩躁的大熱天
不停的循環
開,關,開,關
是那個傳說中一點也不環保的冷氣先生
我現在的依賴

OG被我打開在reading的那一頁
大剌剌的躺在我的書桌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被翻到下一頁
那張佈滿英文字母的薄薄的紙好像有著無法推測的重量
想要翻頁
都不知道要花上我多大的力氣,多久的時間

電腦螢幕播放著我愛的friends
美式幽默,我卻一點也感受不到
怎麼...沒有了字幕,就聽不懂笑話?!
為了享受看字幕的時刻
只好把沒字幕的friends看過好幾遍
讓自己能進級到有字幕的犒賞

紅酒到底是什麼滋味
看著"神之しずく"
就想嘗嘗所謂釀酒人的心血
那些天,地,人,所造就出來的意境
以前喝的紅酒
對我來說,就是鮮紅的液體
一種體驗
現在卻想試著感受

這幾天有著一個月一次的不舒服
這是給自己偷懶的好藉口

使用英英辭典的結果就是
查到了這個字的定義
還得查定義裡看不懂的字的定義
然後無限循環

進度緩慢是嗎??
就像伯母說的
其實我很恐懼
時間越走越快
而我越能感受到心裡的恐懼
每次腦海中出現那虛幻的景象
心跳就不知不覺的加快
原來...
我真的會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