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這就是我在家一直沒辦法好好念書的原因
也許是藉口
但是我家的四個小寶貝睡醒就會來找我玩樂(?!)
我的電腦,電視,桌上的雜物...
奇怪
平常也不覺得他們特別有魅力
但是只要一把書本打開
那些東西就開始呼喚我,吸引我的注意
真的是...有沒有那麼沒定力阿
如果丹丹願意找我一起去圖書館閉關修行的話
也許念書的時間就會多一點了!!

每天晚上五點是我媽的霹靂火時間
六點是我的小丸子時間
沒想到前天五點的時候
我媽要轉霹靂火之前先轉到了衛視中文台
然後說"阿!好久沒看烏龍派出所囉!!!"
"蛤...什麼?! 你....說...你好久沒看烏龍派出所..."
"是阿^^ 兩津很好看阿!!"


我說媽媽呀~~~
你老是罵愛看小丸子的我幼稚...
愛看兩津的妳咧^^


即使時間不夠
心裡面焦急萬分
怎麼就還是靜不下心來念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