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才看到我爸原來有傳簡訊給我...
(昨天下午傳的~我居然沒看到=.=)

之前我舅舅說他知道有一個不錯的房子(在高雄,重點是價錢低)
問我要不要買...
跟我爸商量的結果當然是"no"(不然我現在可能就不是住在這租的舊大樓了)

剛剛的簡訊內容居然是"我同意你買房子"

..........................................

都多久以前的事了.......
再說~~~聽說總統大選結束後
房價都...咻~~~的飆高
現在怎麼可能還是當初的價錢
而且,搞不好都被人買走了

老爸阿...
你考慮的真夠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