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管
考完試想做的事有
1.衝去買CD
2.狂看ARASHI演唱會DVD,假裝自己在現場,然後HIGH~HIGH~HIGH!!!
3.看絕對達令跟LSAT FRIEND
4.放我愛的歌,然後躺在床上看我愛的書^^
5.跟丹看二輪片

雖然不想去想,但是還是要做的事
1.排出接下來半年的行事曆(話說,我真的是pseudo忙耶~)
2.確定接下來一堆的考試足夠的準備時間
3.讀書計劃表(要給丹看的)



一個考試考完,代表著其他一堆的考試即將來臨
我連要去香港這件事都感到很confuse
到底能不能盡情的玩呢(雖然我的個性到香港一定是瘋狂玩)
反正阿~~~~~
從明天考完試才是真正認真念書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