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昨天考完試後,休息了一個下午...
晚上十點終於開始看我期待已久的time-言語的力量
我真的很乖對吧^^
我忍耐到考完試才衝去把它買下,然後慢慢欣賞!!

2.昨天的休息好像對我來說不太夠
就像是忽然放鬆了一樣
今天一大早本來要跟丹去圖書館,結果我卻打開電視,伴著洋基的球賽睡到中午=.=
然後匆匆忙忙的拿了"病毒學"就出門了
哈!一整個下午都要用來念病毒學,我恩是太看的起自己了...

3.所以三點多我們離開了,我跑去敦煌買了作文的書和EZjapan
這一期的封面是arashi,怎麼能不買^^
然後順便到小七拿東京著衣的衣服
回家馬上試穿了以後,我買的長版外套為什麼在我身上是短的=.=
這是告訴我們胖子不要在網路上買衣服嗎?!

4.中午吃飯的時候跟丹去了"冬粉王"
結果根本就是"內臟王"嘛!!!
我可是抱持著我一定要自我突破的心態點了"豬肝冬粉湯"
結果就是,冬粉吃完了,剩一堆豬肝...

5.想買的CD終於在昨天考完試全部入手了
而且我的財布先生終於宣告他要餓死了...
購入清單跟之前列的差不多,唯一的差異是不小心看到NEWS的單曲
一瞬間上火就買了=.=
ARASHI 2007夏日巡迴演唱會最終場 TIME-言語的力量-
ARASHI Dream "A" live 初回限定版
ARASHI Dream "A" live 普通版
宇多田 heart station
EXILE catchy BEST
拜啟 原聲帶
NEWS SUMMER TIME 初回限定版

總之,是花了不少錢就是...
不過應該夠我聽好一陣子的了^^

6.今天簡單的排了念書進度表
喔~想到接下來的五十幾天都要埋在國考的書裡面就覺得煩
這次我決定在衝刺班開始前
先做兩年的考古題幫自己回憶一下,那遙遠離我遠去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