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一直都是這樣,不會因為要國考而感到壓力很大
也許是我自己不覺得吧^^
如果硬要說的話,現在的我,慢慢的開始出現了焦慮的徵兆...
畢竟我把成敗都賭在這40天了(不過現在只剩下少少的24天=.=)
在這四十天之前,我有將近一年的時間沒有碰過國考相關的書
能忘的內容我也都忘的差不多了
我必須要在短短40天的時間內把大學學的東西塞到我的腦袋裡
所以不焦慮也難吧...
除了偶爾想到"阿!快考試了"的時候,心臟會"碰碰!碰碰!"的稍微加快
最明顯的焦慮行為就是...
明明為了要調整作息,希望自己最晚十二點以前一定要睡覺(畢竟考試是誇張早的7:40)
但是睡前總是希望如果能再多念一點,或是多做一點題目就好了
結果不知不覺常常就一點多了.......
因為沒有照希望的作息去調整...更。焦。慮。

不過大致上都還ok!!!!
到是昨天不知道發了什麼瘋
在我寫完考古題對完答案後,居然很想看"情書"(韓國綜藝節目)
大概是我想要發洩一下吧=.=
我馬上找了一集線上的情書(來賓有SJ的希澈,始源,韓庚)
從我按播放鍵開始,我就一直笑個不停
有時候是裂嘴微笑,有時候是噗ㄘ的發出笑聲
甚至中間有一段虎東要韓庚用中文介紹遊戲的時候
我笑到肚子痛,完全停不下來,而且因為是晚上還要憋住笑聲(--->這個超痛苦!!)
結束之後真的有發洩的感覺
生活好像已經很少有可以讓我笑成這樣的事了

不過看情書發洩情緒的壞處是...我真的很想再點下一集繼續看=.=
所以,我還是決定等我考完試才能再看。
雖然那真的可以讓我放鬆^^

說到最近的生活,禮拜一到五就是念書考試上課
六日不是上一整天課,就是念一整天書
頂多看看電視版畫質比較好的神話時代的情書(ANDY好可愛^^)
雖然很無聊,但是也沒有什麼好抱怨的
除了一件事情......那就是"等公車"
不知道是我本身帶賽還是怎樣,
最近從我到達公車站牌開始等,通常最少都要等個30分鐘以上
(剛剛要回來的時候我就從9:55等到10:35,走路都可以到了=.=)
我常常懷疑是我太衰,所以每次公車都在我到公車站的前一秒開走了嗎??
(因為它寫說非尖峰時刻,一班約25~30分鐘,我卻常常等到40分鐘...)
40分鐘我都可以看一個章節的內容,也可以寫不知道幾份的考題了
中午到是還好,因為我會一邊看書一邊等車
但是晚上回家的時候,因為太暗所以沒辦法看書
只能像傻瓜一樣發呆,癡癡等公車接我回家
要不是那附近真的不好停車,我就騎車去補習了!!!

明天要開始跟丹去游泳了
越接近考試,就越覺得身體狀況不是很好
大概是最近都窩在補習班一整天的關係吧^^
============================================================================
這首歌也是青山黛瑪"青澀日記"中的歌
是讓我很有感覺的歌

附上日文歌詞

このままで

歌手:青山テルマ
作詞:H.U.B
作曲:Hitoshi Harukawa


baby you don't know my sweet loneliness
so every night I miss you
you're my baby you're my baby oh yeah

そっと 君の鼓動に 耳を重ねてみる
時が 止まったまま 呼吸だけ探す baby
身体 触れ合うのに ときどき不安になるのどうして?
こんな 気持ち to you 君は知らない


このままで 消えないで
every night I'm missing you every night I'm wanting you
涙だけ 置いて行かないで ここにいてyour heart※

君の 手のひらから 夜が零(こぼ)れてきて
少し もう少し あたためて欲しい baby
何か 伝えたくて どんな言葉でも違う気がする
夢の中にtonight もっと連れてって

寂しさを 見つめてよ
every night I'm missing you every night I'm wanting you
思うほど 強くないんだよ 抱きしめてmy heart

you don't know my loneliness だけど言えなくて
oh my darling I want you to know わからない
どうすればいいのbaby 確かめても怖くて oh my love

(※くり返し)

don't leave me alone
(can you feel my heart? I'm calling your name)
I want you to know
please don't go away (you're my everything baby I love you)
I want to be right next to you

============================================================================
以上^^
希望自己能更喜歡血免和生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