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25天...時間過的真的很快,感覺衝刺班才剛開始沒多久,就已經過了兩個禮拜,離考試也只剩25天了=.=

我其實是不喜歡喝咖啡的,我沒辦法像有些人一樣"品嘗"咖啡,還能分辨咖啡好不好喝,對我來說,咖啡一直都是只有"我接受"和"我不接受"兩種,簡單來講,我接受的就是不苦的咖啡^^ 不過,最近我有了喝咖啡的習慣!好久沒有像這樣子念一整天的書了,讓我有一種回到高三考大學的時候,只是現在的體力真的很差,即使睡滿6~8個小時,上課還是會想睡覺...

如果真的撐不下去,去city coffee買杯咖啡變成我現在的習慣,以前一定要喝甜死人的罐裝咖啡的我,現在已經沒辦法接受那種甜膩感,這算是一種成長嗎??

比較起來,我偏好熱咖啡,但是前天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我就難得的買了香草拿鐵,除了"太冰了"這個缺點,其實還滿好喝的^^

其實我還是不喜歡喝完咖啡後嘴巴留有咖啡味的感覺,但是至少不像以前那麼討厭咖啡了,應該說,咖啡成了我提神必備的東西(不過一天我最多也只能喝一杯...)

============================================================================
昨天嘗試了走路回家,雖然路程不算太遠(坐公車不用十分鐘),但是第一次晚上走路回家還是有點怕怕的,不過其實走路的時候發發呆,想點事情時間很快就過了,昨天大概花了45分鐘走回家,雖然有點累也流了汗,但是給自己沉思的時間也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