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只能說我活該...
半夜睡覺前硬是去看了陳韋志的網誌
結果被我發現了一篇疑似考選部公佈答案的文章
然後又活該我的個性怎麼可能乖乖的去睡覺,當然要對一下答案阿!!
最後就是...活該的沒上(活該是因為沒好好念血液和生化=.=)

所以,要考上的話只有一句話就是"不能放棄任何一科"
其實我也沒有放棄(雖然也算差不多了=.=)
只是老師說如果真的念不完就狂背題庫吧^^
我的血液和生化就完全的交給題庫大人定我的生死
結果不及格而且分數暴低的也是這兩科

喔~~這讓我頭又痛了
(這是繼我今天考慮粉餅盒要什麼顏色還有贈品要什麼之後令我發瘋的問題=.=)
我到底要不要考二月?!
可是我還有很多重要的事要準備
哎~~我決定明天再想這個問題

剛剛才裝箱的國考用書
又要默默的把它們拿出來了...

(大家開始幫我祈禱考選部訂正10題答案或送分十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