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104丟了一份履歷表...
如果你問我現在就已經有心理準備要工作了嗎???
其實我不知道,而且我一點想法也沒有
但是也許就像阿克說的,應該試著去工作看看
老實說,我還是想出國
但是去工作並不代表不能出國
雖然也許出國的時間會延後(搞不好不會延後咧---->非常看得起自己?!)
但是我也想試試看工作之後是不是想法會有所改變
應該說,我有興趣的東西是不是跟我自己想的一樣
我是不是對於"我覺得有興趣的工作"可以快樂認真的持續下去

我只能說我的人生真的是一堆問號組成的
其實我很害怕,填履歷的時候,丟履歷的時候
我其實心裡面都充滿了猶豫,好幾次想順手就把網頁關了
因為那是我從未到過的世界,也是我害怕的世界

雖然那家公司不一定會用我(有超過30個人應徵=.=)---->但是是一家我沒聽過的公司
但是對我來說是跨出了戰戰兢兢的第一步

我現在沒辦法思考了...
填履歷死了我不少腦細胞(完全沒有過人之處,也沒任何能力證明...履歷填的好痛苦=.=)
總之,如何好好的規劃出國的事,還有增加我的附加價值,我明天再來好好想想

接完阿克的電話
我的人生從看不太清楚的暗灰色變成了伸手不見五指的黑色


一直想要打一篇sofina靠櫃初體驗,結果怎麼盡是打這些看起來不太快樂的事=.=
不管,明天我的sofina靠櫃happy初體驗一定要生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