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真的很想好好花時間來弄一篇有截圖的感想文

但是我實在是沒那個時間....而且我也有點懶@@

等我有空,哼,我要再把所有的都看一次,然後一篇一篇寫我的心得

(念書有沒有這麼認真阿@@)

===========江村篇開始啦啦啦==========

這集是上次漢江自由旅行的續集

也是要選出一個隊長決定地點和一切行程

不一樣的是,這次的隊長有紅牌和黃牌^^

PD推出了一個大轉盤,讓他們自己寫名字,轉到誰誰就當隊長

因為大家都希望黑洞當隊長,所以一半的空間寫上了黑洞的名字

結果沒想到還是轉到了夢先生^^

從MC夢帶上領隊徽章的那一瞬間開始,話一整個變少

然後一直呈現呆滯狀

因為不知道要去哪裡,所以他們決定要去初丁家討論。


============MC夢當隊長============

初丁家很漂亮也很乾淨(怎麼感覺裡面什麼都沒有@@)

大家餓了就先叫勝基去買吃的

結果因為他把夢給他的一萬元花光光

所以獲得一張黃牌

結果馬上他的臉就被上了馬賽克,消失了十分鐘^^

吃完飯,大家開始討論要去哪

最後決定要去一個拍電影的場地(我忘了名字)

因為夢實在太安靜

而且真的沒有人聽他的話

他也沒有想要帶領大家的感覺(感覺他真的很緊張)

所以有一整段真的沒有什麼笑點@@

後來到了那個拍電影的場地,因為沒什麼好玩的

夢也受不了的希望卸下隊長的責任....勝基接任!!!!

===============勝基當上隊長=================

果然勝基很有行動力,馬上就先跟PD打交道

他們派黑洞LEADER跟來郊遊的小朋友猜拳

贏一次可以得到一萬,玩到輸為止

勝基就這樣贏了四萬元^^

然後大家就跟小朋友們合照

尚根排在最前面,結果被前排的小朋友們又拉又扯的

整個驚到的跑走了

最後派我們尚根又愛又恨的初丁在最前面陪著他^^

拍完照,小朋友門都圍著虎東

然後老師們都圍著初丁(我也想跟初丁合照阿阿阿阿!!!!)

接著他們就往江村出發了。


================江村到了=====================
他們在一間民宿落腳

不過暖氣也太貴了吧!!!

同一間房間不開暖氣2萬,開的話要5萬@@

MC夢和金C先去買晚餐

其他四隻就在房間玩捉迷藏

當夢回來,然後說他用很便宜的價錢買到晚餐的時候

我們初丁的表情真的很驚訝^^

然後....我只能說,夢長今,你真的很厲害耶^^

一點都沒有人氣歌手的架子,又會煮飯,又會搞笑^^

夢長今在煮晚餐的時候

他們居然玩起了忍痛的遊戲(你們是被虐狂吧=.=)

當秀根忍不住的時候,我們初丁真的是笑的很誇張

接下來換初丁挑戰,其實你不會彈額頭吧,彈的很輕呢!!!

然後被勝基彈一下就受不了了!!!!

金C更好笑,自以為有忍住,但是其實臉都變形了^^

================福不福大集合=============

這次的福不福總共有三次

第一次是吃柿子

我只能說,PD們很壞心又心機

如果是我,我第一個會先選四號,因為看起來最澀的通常是PD的障眼法

但是我們單純的夢選了最漂亮的紅色,結果野外就寢當選^^

第二個是吃鯛魚燒

其中一個是真的包了一隻魚在裡面(而且是沒煮只有醃的魚)

先選的是我們初丁,當初丁咬了一口發現是好吃的紅豆沙的時候

表情真是太可愛了,好像在拍CF阿^^(不好意思我對初丁的記憶比較深刻^^)

最後剩兩個的時候是由秀根和勝基選

結果很壞的哥哥們偷偷交換了鯛魚燒

故意讓勝基中彈

第三個福不福是由夢長今親手製作的辣勿味鯛魚燒

金C選中了,但是因為金C不怕辣,所以就這樣把它吃光光

所以,野外就寢,兩位前後任隊長。夢和勝基當選!!!!!!!

====================睡覺前=======================

先是夢和勝基拿槌子玩,黑白猜贏的打輸的

結果在勝基被連打兩下後

終於贏了MC夢,然後勝基就露出了兇狠的眼神狂打了夢三次

勝基阿,形象還是要顧一下阿(雖然很好笑!!!!)

然後夢跳了他為金C的歌"雨淚"編的舞

那舞也太好笑了吧^^ 是夢你自己的風格啦!!!

在帳篷裡,夢說他真的沒辦法當隊長

勝基說他也是

夢說"你當的很好阿。而且你還當過學生會長"

勝基"當學生會長和當這個是兩回事"

夢"當學生會長的話,人緣很好囉"

勝基"我可以驕傲一下嗎,我當了兩次,一次國中一次高中"

(有你的阿,勝基!!!!!)

夢還故意說"睡覺了啦!!"

==========================第二天================
我說這起床歌太妙了吧

我也想拿來當我家的鬧鐘,不過我一定會被搞得不耐煩@@

因為夢一直吵著要金C學他的舞,還說金C的MV拍的不好

所以LEADER勝基決定拍一個短電影當MV

人物介紹

姜石頭--姜虎東飾,以前是掌控黑社會的老大,現在跟老婆隱居在鄉下

SUJA----李秀根飾,石頭的老婆,懷有身孕(看肚子就知道)

銀斧頭--殷初丁飾,石頭以前的同伴

電影開始

姜石頭和SUJA一直在鄉下過著幸福的日子

有一天,銀斧頭忽然來訪,說是有一件大事希望石頭能幫忙

但是石頭以"我已經不管這些事"為由,拒絕了銀斧頭

銀斧頭只能黯然離去。

過了幾天,銀斧頭又再度來到,想要綁架石頭的老婆當人質

逼石頭幫他的幫

沒想到SUJA其實早就愛上了銀斧頭,所以SUJA把銀斧頭踢婚後

帶著他私奔了.............

石頭發現老婆走了以後,非常難過的大哭

結果哭著哭著就變成了一座石像=.=

(電影結束~~~~MV開始)

然後就是大家跳夢教的舞,金C唱歌

真的有像MV的感覺,還滿好玩的^^



這集吸引我的地方就是有好多的初丁(大心)

看到初丁我就開心^^

我現在心情一整個忐忑不安....觀眾篇的那群女學生到底會如何跟初丁相處呢???

真是既想看又怕受傷害阿@@

(我也想要跟初丁一起玩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