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90.jpg
整個好奇怪....

我已經夢到這位先生兩次了

重點是...昨天夢到他,他還講中文(這才好笑吧@@)

要說terry跟我的關係,其實就是酒友

我們沒有什麼很深入的聊過天(用英文很難啦,雖然我跟emily和sophie就是可以用英文聊心事^^)

但是會一起去喝酒

聽說他是一個每天都醉醺醺的人(哈哈!!)

不過我也不常見到他

甚至認識他是最後三個禮拜的事(我們後來同班)



如果可以控制,請讓我今天夢到初丁吧^^

(在夢裡我可以假裝我會講韓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