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jpg

今天如果從早上十一半開始就守在電視機前面的人,一定有跟我一樣的心情

難過,失落,憤憤不平.....

本來也想要講些什麼的,不過也都沒有用了,只希望大家還是愛棒球^^

由於憤憤不平的心情難以消去,所以在看完韓國七局被日本打爆的比賽後

就決定出去血拼一下!!!!

血拼範圍是我家50公尺內的敦煌和小屈

因為我知道敦煌很早關門

所以我先去敦煌,結果一進看到櫃台小姐已經在算錢了

覺得不妙,就先衝上三樓的原文區

其實我是想買原文的Gossip Girl,因為影集我英文字幕可以懂80%,所以我想小說應該也可以消化

當我走上三樓的時候看到推薦的小桌子上擺滿了一系列的書

封面是各式各樣的顏色(一套大概有5.6本)

因為能出一套的,應該都是受歡迎的書,而且還被推薦

在加上我找不到我的Gossip Girl,所以我就開始研究這套書

後來發現其中一本就是最近上映的電影"購物狂的異想世界"

所以我就決定把電影的這本帶回家

http://www.cavesbooks.com.tw/mainpage/mainpage_bookcontent.aspx?sn=7049
(這是書的簡介)

但是因為我不是很喜歡電影版的封面

所以我買的是原版的封面(粉紅色的),只希望內容不要太難^^

然後我又衝下樓去找最近很紅的vampire系統書

根據美丹的大大大大大推薦

我抓了新月和蝕兩本,就衝去結帳了

(其實原本也想買這系列第四集的原文書,不過我怕對我來講太難

而且我想說先看一下二三集,如果真的太想知道後續發展,再買也ok!!)

接著就去了小屈

把我用完的隱形眼鏡藥水和痘痘貼買齊

還順便買了牙間刷來試試看(所以也順便買了漱口水)

剛好我最近居然長了雞眼,所以也買了雞眼貼

零零總總也花了一千大洋(錢真的不經花@@)

總之......................

這幾天要看新月和蝕+原文小說一本

可能會很忙^^


話說我一直想寫的兩天一夜心得(共兩篇)+嵐的宿題君(兩篇)

到底什麼時候才有空寫阿=.=

我真是太懶了我!!!!!!!!


哼~~看新月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