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是我的第二堂教練課程(我的體驗三堂也只剩下一堂了^^)

因為之前的教練離職,所以另外一個教練來教我

是個女生,所以比較有放鬆的感覺

之前的教練比較會想要表現親近人的一面,所以會一直找話題跟你聊天

這個女生教練則是沒什麼說話

不間斷的帶動作,一個小時下來,我整個快虛脫@@

不過她也希望我胾繼續上教練課,但是價格實在不可愛

所以我還是要再考慮一下^^




另外今天終於如願以償的當了志工喔!!!

寶島一村今天在高雄至德堂有演出,因為高雄文化中心最近在整修,所以場地很髒亂

寶島一村的工作人員昨天臨時說需要志工,我就開心的報名了^^

志工的工作就是什麼都做

搬東西,摺DM,發DM.....

很累,不過很好玩,而且還在後台看到宋少卿他們^^

我最想要的是寶島一村99號的衣服,可惜我沒帶錢包(飲恨阿~~~~~~~)

總之,今天很累,但是很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