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在我考完國考和殺死GRE大魔王之前,都不再看韓劇了!!!!

一方面是我實在是太入戲了@@

我花了一個禮拜的時間,拼完了167集的"不可阻擋的high kick"

現在整個人還陷在裡面,短時間內可能沒辦法街受其他的韓劇

也沒辦法接受裡面的人演的其他的韓劇

因為對我來說,那些人就是裡面的角色,不能是別人(我真的很入戲...)

再來,比較重要的是,考試火燒屁股了,看什麼韓劇阿@@

看high kick我都看的很不安,還一邊算數學一邊看

整個很一心多用=.=

所以我還是乖乖不要看韓劇,然後偶爾看個電影或是美國影集就好了^^

然後等我考完,我要來寫個HIGH KICK 167集分集劇情(哼哼!!)



其實焦慮感一直冒出來(害我心裡面一直冒出我的口頭禪"很機車耶!!")

感覺我的計劃不能照時間進行

先托福,再國考,再GRE,再韓國.....

可以嗎??可以嗎??

可以照計畫順利的進行嗎??



禮拜一要去唱歌,太好了!!!!

我要好好的發洩一下

禮拜二去看象熊大戰

也要好好的發洩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