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62.jpg

在上個禮拜的VERBAL課結束後,我為期八週的GRE課程也全部都結束了

這代表著從現在起,我唯一能做的,就只有拼命念了

能背多少單字,能塞多少考古題進腦袋裡,就只能努力去就了!!!!

最近真的開始感到不安

背的單字還沒辦法有明顯的進步

可是又不能不背@@

還要另外抽時間練習托福的聽說讀

更煩人的是即將來臨的國考(只剩六十多天,卻沒什麼進度XD)

但是除了衝,好像也沒別的辦法了

不過還好我們幾個同學決定還是繼續我們的讀書會

這樣一來,即使念書念的很辛苦

但是每個禮拜還是可以跟戰友見見面,一起努力,會比較不那麼焦慮^^
=================================================
這幾天看天氣不錯

昨天便早早上床,決定今天要開始我的活力健康新生活運動^^

沒想到今天早上就被壞天氣給破壞了我的計劃 O.<

最近因為實在沒辦法配合健身房的課,可是不運動又一直感覺很不安

再加上新的小摺因為怕被偷,我都不敢騎去上課或是圖書館

小摺被關在儲藏室裡一定很可憐

所以想說乾脆早上早一點起床

騎我的小摺沿著愛河運動!!!

昨天還興高彩烈的十一點多就睡了

今天早上五點就爬起來準備

本來還想說今天的天氣好像沒前兩天熱,剛好很適合運動

結果帶著小摺出了門才發現...原來是下雨了@@

看來我的活力健康新生活運動可能要從明天開始了(希望明天...天氣可以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