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終於又和托福打了一仗....

不管成績如何,我已經決定要在九月做最後的決戰了!!!!!

聽說昨天考的是新題

(以往都是北美先考,台灣再考,所以可以參考北美的JJ,可是昨天是台灣先考,然後北美有重覆台灣的考題)

不過我沒什麼感覺啦@@

畢竟考托福也不是都靠JJ而活阿!!!!

比起之前考的,昨天的考試感覺順利很多

但是到底是因為我自己的字彙量增加的關係,還是昨天的考題比較簡單,其實我也不知道

(但是問了NANCY,她也說昨天的考起來沒有想像中難-->她是第一次考)

但是我自己覺得有乖乖補習有差

海豹王教的字彙,真的很有幫助,有好幾個字彙題都是頭頭教過的單字

經過這次考試,我已經決定要效忠海豹王了^^

我和NANCY有自己練習了幾次的聽力,用的是知英

雖然我覺得這次我的聽力沒考好XD

(考出來的都是我不熟的領域....哼哼!!)

但是我們用知英調快兩格聽(我在家有時候會條快三格)

我覺得真的有幫助,正式考試的時候會覺得考試的教授講話不快

(但是還是克服不了含糊不清的口音@@ 看來真的要像萱萱老師說的,用枕頭蓋住喇叭練聽力了)

考前一天,和NANCY練習口說也頗有幫助

雖然考題很我們練習的題目不一樣

但是有練習還是有差

不過因為考試過度緊張,結果結巴浪費了不少時間@@

有一些論點沒有講完,我猜口說成績應該不高.....

另外,不枉費我們餓著肚子把海豹頭頭幫我們整理的高頻單字復習一下

好多字都出現在考試文章裡

最後,作文的部份,我自己覺得分數應該會比之前都進步

打字的部分,我本來就可以在30分鐘內打到300個字(當然還包括思考的時間)

所以打字我本來也就不擔心

之前作文好像被評為"沒有結構"之類的

所以這次用主任教的方法,(主任教說先把頭尾打完,再打中間幾段)

稍微改良一下

我先打第一段,然後打2~4段的TOPIC SENTENCES,最後打CONCLUSION PARAGRAPHY

然後才進行2~4段內文的補充

這樣即使最後時間不夠了,也不會有沒有結尾的感覺^^(這方法還真的滿好用的,以後要多多練習^^)

另外,整合題對我們很好

TOPIC很簡單,所以很好發揮(之前考試,整合題都聽不懂教授在講什麼,所以都自己掰,分數低到不行XD)

補一下,我覺得上萱萱老師的文法課,有上有差

以前也覺得文法這東東,自己念就好阿

但是萱萱老師把文法教的很容易懂

我覺得對作文有很大的幫助(畢竟作文有一部分就是要考你的文法)

之後老師去待產,換別的老師,我就不想上了啦(哭~~~~~~~~~~~)

沒有萱萱老師,我的聽力和文法怎麼辦@@


整體來講,應該是會比之前進步才對(雖然應該還是得不到我想要的目標分數)

所以,九月的最終戰,我決定用現在這樣的準備方式繼續努力

(就是好好補習,然後自己有空多練習)

希望終戰能拿到我要的成績!!!!!!!!!!





接下來,先為兩個禮拜後的GRE做準備吧@@

只剩兩個禮拜,我覺得真的會死很慘

不過,都報名了,還是拼一下吧!!!!!!!!!

考完GRE還有國考

國考完又是托福

怎麼有一種考試源源不絕的感覺XD




如果我托福終戰考到我想要的成績,我就來大大的PO一篇求精老師的分析

(老師對我在托福考試的幫助真的太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