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猶豫不決的"便宜,不能選航班"機票 跟 "比較貴,可以選航班"機票

在考慮了很久之後,還是決定選雖然貴了700左右,但是可以選航班的日本航空^^

畢竟這次的目的是考試

如果不能選航班的話,到達日本都將近晚上七點多了

抵達飯店也可能就要九點多

不但身心疲累,而且我也不能去看考場

基於考試最大!!!!!!

我還是決定選則時間彈性的日航

我選擇的時間是

去程:早上8:20出發 12:30到達日本(應該是日本時間^^)

回程:下午16:50出發 19:25到達台灣

時間很不錯呢!!!!

這樣一來,到日本之後,抵達飯店的時間大概是兩點半左右

我還可以去探一下去考場的路

然後可以在附近晃晃,吃個好吃的晚餐,再回飯店做考前最後衝刺^^

回程我沒有選最晚的那一班

畢竟考完托福,我依然還是考生@@

我必須要快點回高雄準備考試

所以我不打算先去台北住一天再回高雄

我想馬上坐高鐵回去^^

晚上七點多到,坐回高雄應該也才不到十點



這樣一來,此趟日本之行最基本的東西我都訂好了

接下來就是安排行程+努力準備考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