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verrrrrrrry佩服我自己阿^^

 

雖然別人可能輕輕鬆鬆可以完成的動作,我花了很長的時間

 

但是是靠我自己完成的,所以很開心

 

選飯店的動作其實陸陸續續進行了有兩個禮拜了吧

 

我找了一堆飯店的網頁,然後研究他們的房間跟價錢

 

價錢太貴的先刪,然後離考場太遠的也刪,房間擺設或顏色我不愛的也刪刪刪

 

最後剩下三間跟我妹討論,其中一間我妹嫌顏色太紅,也刪了

 

(我們姊妹倆果然是外貌協會的@@)

 

剩下我們比較重意的有茅場町的villa fontaine 和 也是在茅場町的SARDONYX

 

我們從九點多開始討論

 

VL從網路提供的照片看來,房間比較小(一張床+一張桌子,就沒什麼空間了)

 

但是價錢很可愛,一晚只要10500,而且有附早餐

 

S的話呢,是屬於比較高級的商務旅館,房間當然是大的多(給生意人休息用的嘛)

 

但是一晚要價15500,而且很小氣的不附早餐@@

 

我們一直無法決定要哪一間,因為真的各有利弊

 

當初的預算其實是在台幣3000~4000中間

 

所以S對我們來說是真的太貴了(要五千多台幣呢!!!)

 

就在我們考慮的時候,我又開始點一些飯店出來看

 

結果就被我點到位在汐留的Royal Park Hotel  (http://www.rps-tower.co.jp/index.html)

 

這家其實我之前也有點進去過,但是價位高的嚇人,所以放棄了

 

但是昨天因為實在無法下決定,所以想的無聊時間,就亂點

 

結果被我點到他們現在有一個summer的優惠活動(https://hotel.reservation.jp/rphs/jpn/room.asp?type=SDB)

 

原價要25000YEN一晚的房間,現在優惠一晚只要13000

 

價錢位於VL和S中間,房間可能比S小一點,但是還算寬敞

 

雖然也沒有早餐,但是重點是它的CP值很高,畢竟是原價要台幣八千多一晚的飯店嘛!!!!!

 

稍微爬了文發現,這間汐留的超高級旅館,大家也都是趁像這樣不訂期推出優惠的時候去訂的

 

最後我跟我妹就決定住這間原本很貴的Royal Park了(我們兩個真的很虛榮@@)

 

他位在汐留,但是其實離茅場町也不算遠,我是下午考的試,所以可以慢慢搭電車晃過去考試^^

 

這間飯店離捷運站很近,所以不管去哪裡都很方便,

 

重點是他離築地,銀座,白合海鷗號都很近 (甚至可以用走的到呢!!)

 

決定要住這間之後,才是更困難的地方,我要開始挑戰訂房間

 

滿滿是日文的網頁,要怎麼訂房呢??

 

我先是選好了我們是從7月13日開始,要訂一間房間,共兩個人住,共住7晚

 

選好房間後,留下姓名和預計抵達時間(我填晚上10點,因為還沒訂機票@@)就按了"繼續"

 

結果它居然要我先登錄他們飯店.....

 

所以我就開始嘗試註冊登錄他們網站

 

但是試了好多次都失敗(第一次全填中文,失敗!!第二次填英文,失敗!!)

 

中途我還丟了我日本朋友的MSN,想問問他要怎麼訂才好

 

那時候已經差不多一點半了,日北時間是兩點半,可是他居然還在公司加班

 

(日本上班族真的很容易過勞死吧@@)

 

所以我也不好意思麻煩他,所以就要他快去工作,我自己再試一次

 

結果我這次用日漢字典把一寫我看不懂的字翻譯一下

 

發現有一欄他是要你用全型片假名填你的名字

 

但是我也不知道我的日文名字該怎麼填,所以王我知道是"OU"

 

懷珮就用英文發音去填了(反正只是讓飯店人員叫的出你的名字)

 

結果居然就被我試成功了(原來就是卡在那一個規定要用全型片假名,其他格用中文也沒差^^)

 

實在太開心了,還跑去告訴日本朋友,他剛好也做完工作要下班了

 

他的公司在六本木,他也住在六本木,我還約好有空去參觀一下他家(我真的想看一下日本房子是不是都很小)

 

訂完房,飯店會馬上寄MAIL給你確認你的訂房內容^^

 

這時就可以確定是成功啦啦啦啦啦!!!!!!

 

然後我還找了飛機票,我先去了EZTRAVEL找,發現了有一個國泰的方案不錯

 

結果又點去可樂旅遊看,發現有一個長榮的更便宜(便宜700多耶,兩個人就便宜了1400)

 

他是一個類似早起方案,有規定要搭的航機,但是我發現要搭的航機都不是早上的阿=.=

 

但是因為訂票三天內要付錢,我的SPONSOR(我家老爸)還沒給我贊助

 

所以只是先看看有什麼好票^^(現在再猶豫要訂貴一點,但是早點到的,還是便宜但是比較晚到的)

 

等我機票也訂好,去日本最重要的三大行前準備就只剩"行程規劃"了

 

(不過規劃行程也是最難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