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我在fxxx和丹丹討論的一樣

完全就是天時地利人和,才會造成我這樣的決定

我不是要放棄我的夢想,我不是要拋棄我想做的事

只是現在對我來說

有更重要的事要去做


也許就像以前我自己也有過的疑問

想做的事如果現在不做,難道不擔心以後就永遠沒辦法做了嗎???

我不擔心!!!!

我如果真的想做,未來,在對的時間我就會去做

如果到時候我真的像大家所想的,我沒去做想做的事

換個角度想,就是在未來的那個時間點,那件事已經不是我想做的事了



也許整篇文章到目前只有我自己看的懂@@

不過,這是一個宣戰的文章

曾經看過一本書,他說如果你有一定要完成的目標,就大聲的告訴身邊的所有人

因為一旦說出口,就會因為害怕丟臉,而拼命也要完成


但是,我可以偷偷的說,其實我沒有勇氣嗎??

已經幾次在這裡寫下我對未來的期許

但是每一次都還是沒辦法揮散檔在我美好未來前面的那片烏雲


這次,是我對我的人生有新的規劃

曾經在我計劃中出現的每一個部分

它們都還在,只是換了順序罷了!!

我現在,最主要的目標就是先有一份可以養媽媽,養我自己,還可以存錢的工作

(我決定不管是要出國念書,還是做什麼想做的事,都是靠自己賺的錢去做)



(我希望,不管是誰,看到這裡都已經因為文章太無聊然後關掉視窗了=.=)



所以接下來

雖然考上的機率微乎其微

但是,七月的高考,我決定向你挑戰了!!!!

希望,既然都是中文的書,不要像我念gre那樣的讓我崩潰XDD

(雖然~~我自己崩潰的樣子,我自己現在就能看見了...)



拿出高中聯考的毅力和大學聯考的拼勁吧

也許這輩子像這樣付出一切努力拼命的機會也不多了



丹丹不在高雄,這代表這次沒有人可以督促我每天都要去圖書館報到

這次,我希望靠自己也能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