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從十二月初開始,到現在已經上課快滿兩個月了

(中途有請假幾次,所以還沒滿兩個月)

因為現在時間還滿多的,加上我希望能把韓語學好當成以後工作的工具

所以我是一個禮拜上五個小時

一個月總共上20個小時

以還算快的速度在學習著!!!!!

到現在總共上了31個小時

延世大學第一本的教材已經上完第七課了(第一本總共十課)

我自己是覺得這速度很快

一開始因為還算簡單,單字也不多,所以應付的很好

但是現在因為題目開始漸漸變困難,單字和文法也越來越多

一個禮拜五個小時的課我要花十幾個小時去複習

其實真的滿累的XDDD

不過我想如果希望能快一點把這語言變成自己的

要讓自己能聽能讀能說,可能還要再加把勁

最近可能因為上課的東西回家複習不完的關係

我變得有點不想去上課(不過當然最後還是有去上課)

現在正在考慮是要從下個月開始改成一禮拜兩小時

還是繼續維持現在的時數

畢竟對我來說,我還要花更多的時間在英文上

但是最近因為一直念韓語的關係

反而英文都沒什麼在念





總之,短期目標是今年九月的韓語檢定初級要考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