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二月的最後一天(喔~也是我考多益的日子)

牆上的自製月歷已經被劃上的17個XX告訴我時間流逝,想手中裡的沙,想努力抓住,卻越流越快

今天的考試還算順利

雖然昨天總共只睡了兩個半小時(半夜被蚊子吵醒...就再也無法入睡)

不過考試沒有打瞌睡^^

很久以前也有考過多益,不過那時候是一點都沒念

只是純粹湊熱鬧一起去考的

這次,雖然也無算很認真,但是也是有下了一點努力

所以我希望成績可以比上一次好



從下定決心要國考到現在

十七天的日子

書...好像沒什麼翻過

先是遇到過年

(過年吃團員飯的飯桌上,那些話,我不會忘,所以請不要瞧不起我,

如果我有一天成功了,我會謝謝你那些機車的言語)

然後剛好有事要去台北(人雖然在台北,可是卻不能去看SUJU的演唱會XD)

回來之後又開始準備多益(不過其實大部份的時間都在看偶像劇@@)




可怕的我的家,可怕的電腦,可怕的雜物

我在家完全不能專心念書

(真想跟媽媽借台南家的鑰匙,我去台南那個除了床以外什麼都沒有的家閉關好了)

有時候真的很懷疑,我的毅力到底跑去哪裡了

一次也沒回來過的我的毅力

這次,我可以相信,我其實擁有你嗎???



天氣熱的很煩躁

三月聽起來是美麗涼爽的春天

事實上卻是悶熱難受的夏天

已經在開冷氣的我家

七月的時候...該怎麼辦??



好想敲打出一些看似言之有物的文字

卻什麼也出不來...

就這樣吧!!!!!

去補眠可能是我現在最重要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