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上一次的考試才剛結束

下一次的考試又要來了=.=

從上次成績出來到現在,我好像都還沒有正式的坐在書桌前好好的念過書....

大概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這兩天開始覺得很焦慮@@

我可怕的聽力要怎麼拉高

我上次忽然考很好的閱讀要怎麼維持

好像有很多事應該要去做

可是卻又無力去做.....



不過這兩個禮拜的作文功課,我居然神奇的連兩週拿到5分!!!!

上禮拜拿到5分的時候只是覺得應該是偶然

這禮拜又拿到五分...一方面是開心,這代表我的作文有進步吧!!!

但是另一方面,我超怕考試沒辦法寫出像平常寫功課一樣的文章

(不然為什麼我會拿14分....我明明至少都有18分的阿@@)

我自己也很想知道是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改變

是寫作的sense有慢慢的被我培養起來了??!!

期許自己可以每天都寫一篇作文當練習,希望8/14我的作文不會又像上次一樣陰我了...




最近上課好無力

不知道是不是工作的事影響我太多.....

其實雖然工作只有四小時

但是念書偶爾還是會想到工作的事

然後搞得自己身心疲憊

然後Ian又不在=.=

跟巫Ian一起上課就會有想要認真聽課的感覺

是因為跟強者一起聽課就會想要更認真嗎???

(不要跟我說這是勝負欲做祟...對巫Ian我沒那種鬼東西)



老師跟我說,8/14很有可能是我最後一次(或是倒數第2次)考托福了

因為接下來還有gre,還有一堆有的沒的要弄

這次一定要拿高分!!

被老師這麼一講

我又緊張起來了...

其實好像在短時間內衝高分不是非常難的事

可是我卻一直做不到

這次~~不想衝,不能衝,也一定得衝了!!!!!!!

我一點都不想再看到別人開心的收到admission,然後我還得拼命的打工養活自己=..=






28天終極計劃

(GRE就先放旁邊吧,我真的沒精神一邊準備GRE一邊準備托福了....但是紅寶可以背一下啦^^)

vocabulary

1. 分類字彙

2. 劉雲2000

3. 紅寶

reading

1.黃金閱讀(全)

2.新東方(全)

3.知英(全)

listening

1. 托福衝刺(全)

2. tpo(全)

3. 新東方(全)

speaking

1. 黃金80題

2. cambridge

writing

1. 每天寫一篇作文

2. 一周練1~2次integrate



模考

cambridge



這樣應該夠把我每天僅存可以念書的時間塞滿了吧=..=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