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除了英文以外,第一次考的語言能力試驗

我一直以為英文的下一個是日文

沒想到半路先殺出了韓語這個程咬金^^



這次的考試基本上我是靠之前上課養成的"實力"去考的

所以其實結果真的很難預料

因為托福一直都是我最近最重要的事

韓文也只能被我放到一旁

一直到今天考試前,我其實都沒什麼看

只有前天自己寫了一份聽力

昨天寫了兩篇作文給老師看

其他真的就靠自己的實力啦!!!!




今天考完的想法......

我覺得聽力雖然不會像我自己練習一樣好

但是應該不會差到哪裡去(我可是常常看韓綜,這是累積許久的聽力實力阿!!!)

不過閱讀的部份

我就真的覺得有點難了

很多題目我都是用刪去法

把我看得懂的先刪掉

再選比較有可能的

也就是說還是有很多單字我看不懂




另外,考完試我也知道自己的弱點

就是文法!!!!

我的文法基礎似乎不夠好

很多閱讀測驗我都只能用猜的

當不知道文法的意思的時候

真的就沒辦法知道完整的意思




今天在考場看到很多小朋友

看來我的程度果然是小朋友的程度^^

而且我的教室其中一個監考的好像是韓國人

看起來跟emily有點像!!!





總之,我人生第一次的韓語能力試驗終於結束了

(高雄大學真是有夠遠,不過很漂亮,有機會我想再去好好的逛一逛)

接下來雖然還是以托福為主

但是我想要從基礎再好好的把韓語搞懂

明天就朝中級邁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