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74.jpg

我一直想要打一篇大阪出征之旅的文章

但是卻被一堆雜事弄的我沒有時間

這次的GRE考試行,我真的是充滿了感謝

如果是我自己一個人去,這趟旅程應該不會這麼有趣

一開始原本是隨意問一下,沒想到真的組了個六人團就這樣出發了

大家一起窩在其中一間房間,努力的背單字,然後應戰

雖然整個準備GRE的日子回想起來還是很辛苦(我一回來就把GRE的書全部封箱丟到儲藏室了)

但是很開心整個過程有大家的陪伴

也很開心我最後的結果是好的!!!!



不過一回來就真的很慘了= =

因為請假了五天

一回來就先面對要處理的工作的問題

再加上在日本太開心~~回來有點沒辦法收心

所以第一個禮拜不管做什麼事

都很難上手,也一直進不了狀況

一直到上個禮拜才稍微有點回神了



GRE結束了,還有一個更重要對我來講也更難的TOEFL要面對

還好最後我把NYU的系所換了

我的DEADLINE也從1/6換成2/1

我也可以一月初再考托福

算是有一點時間讓我回神+念書

如果以我前兩個禮拜的狀況....應該會死的很慘!!



上個禮拜則是因為廖羅伯要出國了(送機果然讓人難過阿!!)

所以幾乎每天我們都有好吃好玩的活動

唱歌,羊肉爐,宵夜,聊天樣樣來

我書連碰都沒碰= =

開始懷疑我自己是不是考生了XDD

而且因為要早起去送機,送完機還馬不停啼的去打工兩連發

結果就重感冒了現在

(這也是為什麼我可以打網誌,因為太不舒服所以今天的三個工作都請假了)



我真的希望下一次托福是最後一次了!!!!!

每次看到我的托福成績

即使又包裝再好的SOP或是GRE

我都不覺得能申請上什麼好學校了(何況我還有爛GPA= =)

這次為了托福

我決定使出殺手瞷~~

我要開始上托福的口說和寫作家教了

畢竟聽力和閱讀是可以自己在家練的

但是口說和寫作...就真的需要老師幫我訂正錯誤

希望這次花這筆錢可以花的值得!!!



雖然今天在家沒去上班,但是難過的沒辦法念書

希望病快點好!!!!

我還要多賺點錢+多念點書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