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完全是陷入了可怕的打工趕場+超困難英文單字+超難寫SOP中......



上次的托福成績終於出來了

77分....

是個有點尷尬的成績@@

如果可以過80,雖然還不到BU的門檻

但是是可以賭一把的成績

但是77這數字,可能連"NIGOTIATION"的空間都沒有了吧=.=

得知成績後,我是馬上又報名了12/19號的考試

其實我沒有想要報這麼快的考試(總覺得我需要更多時間準備)

可是12/19已經是今年最後一場考試了

再來會遇到美國的寒假,然後下一場要到一月才會有考試.....

一月再考的話,我的NYU是百分之百來不及申請(1/6 deadline)

所以只能把一切都賭在12/19的最後一場!!!!




雖然現在離12/19還有大概一個月

但是我現在卻還有一個更可怕的難題

就是大魔王GRE!!!!!!!!!!!!!!!!!!!

其實我原本是覺得我去年考的GRE應該勉強可以用

雖然也只有1040

但是藝術相關系所對GRE並沒有那麼要求

大概過1000都可以用(只是如果別人提出很好的成績,我也很容易被刷下來)

但是看看我的GPA....(開始後悔我荒廢的一二年級功課@@)

實在是有點不堪入目,能補救我的GPA的方法,大概就是提高我的GRE

讓學校的教授認為我還算是個"有進步,有努力,孺子可教也"的學生



這次考試的目標是1200(希望V:450 Q:750)

當然如果可以更高的話會更好

但是最基本最基本,我希望可以達到1200

算是幫我所有有申請的資料再加分一點點(雖然1200可能加分效果也不大)



這次考GRE,對我自己來說,我知道我比去年還認真

因為去年我不知道發什麼瘋,還報名了國考

結果在GRE和國考雙重壓力下

我兩個都沒念好=.=

我甚至十一張大概只念了三張半我就去考試了

(我的1040完全是我的數學賞臉)

這次我至少到目前為止,我已經念了十一張中的六張(但是還有五張,而且還有CAT@@)

但是付出越多,真的越怕失敗

這次的考試真的讓我有點喘不過氣

常常晚上躺在床上就是睡不著

我不停告訴自己"要快點睡覺,明天才能早點起床念書"

但越是這樣,越睡不著@@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一切的事情會變這樣

一個補習班的打工,兩個家教,

我常常就在打工的趕場中渡過一天

回到家的時候常常都已經十一點了

想念書也都沒有精神.....

即使如此,我還是不想現在把補習班的工作辭掉

因為對我來說,補習班的工作是讓我可以再次朝夢想邁進的關鍵

當初如果不是這份工作

我根本沒有錢可以報名托福

所以,現在我還是想好好的把現階段的工作做完!!!



我想,我現在能做的只有從忙碌的打工中找出時間來念書了

我想過唯一的方法大概就是早點起床

因為我唯一可能用的時間也只有早上

偏偏我早上又起不來=.=

看來我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改一下生活習慣(話說我今天九點多就起床了,算是有進步吧~~哈哈)





其實會跑來打這篇網誌純粹是因為我打SOP和RESUME打到快瘋掉了@@

以前總覺得我的生活過的很快樂,很彩色

但是當我要寫RESUME的時候才知道

我的人生到目前為止,頂多是有幾個彩色點點的白紙

我完全沒有可以讓別人看了會"WOW~~~"的經歷

連我自己都懷疑

教授們真的會喜歡這樣的學生嗎???(我想教授們一定不會想要自己琢璞玉吧@@)



我的SOP現在是第二次修改

聽過SOP大概都要經過五修六修才會完成......

看來這樣的生活還要持續好一陣子阿=..=




我要繼續刻我的SOP了....

希望今天還有時間可以念G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