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訂的飛機時間非常的不好

如有下次確定要去韓國玩,一定要兩個月前先把機票訂好

才有可能坐到比較好的時間的飛機

所以第一天基本上根本就沒有行程

因為我們到韓國其實已經七八點了

然後從仁川機場到首爾市區要花一個多小時

等我們CHECK IN 完都十點多了


但是出發前還是非常的興奮

畢竟這模喜歡韓國的我~~是第一次踏上那夢想的領土!!!!

大家都以為我去過很多次韓國了

因為我了解很多韓國的東西

但是那都是看電視學來的啊~~~

我其實是一次都沒去過韓國

所以這次終於能去真的太開心了^^

開心到飛機上沒有電視我都沒發現~~

一直到快到首爾才發現= =

因為一路上一直開心的聊天,所以沒有注意我們的飛機是小飛機~~機上什麼都沒有啊!!!


P1000061.JPG 

很像是台灣國內的小飛機吧~~

P1000072.JPG
這兩位還開心地在飛機上喝起來了!!!!


出發前問了EMILY能不能來機場接機,我本來想說應該不可能吧
 

沒想到EMILY真的來了!!!


而且有了韓國人幫忙真的省事很多^^


幫我們問了機場巴士,然後還用手機幫門找飯店在哪裡


我想如果是我們自己找應該要找很久吧!!


P1000076.JPG  

我們住在東大門的一間飯店裡


安頓好之後,我們就前往附近覓食


我們找到了一家辣炒年糕的店~~


一開始我們請EMILY幫我們全權點餐


結果沒想到阿珠罵一來就霹靂啪啦的講中文


結果變成我們跟阿珠罵點餐


EMILY完全插不上話的安靜地待在旁邊~~


哈哈~~其實這是EMILY的地盤耶~~我們卻這樣侵權~~哈哈哈哈!!!

P1000077.JPG  

好吃的辣炒年糕的原形~~光是看到材料被丟進鍋裡就已經覺得應該會很好吃了!!!


P1000080.JPG  

是不是很好吃的樣子啊!!!! 不過真的有點辣就是了~~


我們還特地點了兩鍋~~一鍋不辣,因為陳韋韋同學不吃辣!!


P1000083.JPG  

最後吃完的時候,如果還是吃不飽,可以加點白飯,他會幫你弄成拌飯(還會加海苔)


很好吃~~而且吃完真的會超飽!!!


P1000084.JPG  

一直很想嘗試的米腸 ,我本來以為會像我們的大腸


不過其實裡面不是糯米,是粗的冬粉


還滿好吃的~~有的辣炒年糕攤子會用辣炒年糕的汁去拌他


也很好吃!!!!


吃完飯後~~很依依不捨得先跟EMILY說掰掰


(真的很謝謝他~~也很不好意思,因為吃到太晚,沒有捷運,所以她是坐計程車回去的)


然後我們回飯店前繞去了雜貨店


買了我期待很久的香蕉牛奶


P1000085.JPG  

味道很像是我們的味全果汁牛奶,只是再多一點點香蕉味


有點甜~~但是還不錯!!


P1000086.JPG  


另外也是一直想嘗試的米酒~~超好喝的!!!!


一點點甜甜的,很容易喝多~~哈哈^^



第一天就很簡單的結束了~~


第二天開始就有很多的行程要去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