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著留學目標努力的生活斷斷續續也有三年了

中間也想過要放棄,去找工作或是考高普考,就是沒辦法再過每天念英文的日子

不過事實證明,我不是做不到

只是當時沒有盡力,而且也對自己太沒有信心

在當米蟲的時候一直考不好的托福

卻在我開始工作,每天忙得半死的情況下過了80分的基本門檻~~

(而且在我號稱最後一次考托福的日子,我終於拿了89,過了GMU的門檻

也就是說我應該不用修英文課了~~雖然沒有達到我90的希望,但是也是個好結果!!)

只能說,我本身就是個賤骨頭

全職考生的時候反而愛念不念的

開始工作後因為每天都很珍惜那不多的念書時間

所以更認真地念書~~~

看來我不是和過太悠閒的生活啊= =



"留學之途"這個分類資料夾裡的文章


如果沒意外的話,這篇是最後一篇了


以後就要正式開始寫"留學生活"的文章了~~

好傷感阿~~哈哈!!



申請了八間的藝術管理系~~最後只上了一間

後來詢問學校的結果是....我最大的問題果然是沒有藝術方面的知識背景

英文不到門檻的也許還能靠語言學校或修英文課來彌補

但是藝術知識背景就沒那麼容易了

我想也是~~

哪個教授會願意收一個要從大學基礎藝術課開始修的學生

所以GMU願意收我~~我真的開心地大叫啊!!!

即使要多花錢去修專業知識的bridge program我也願意^^



268703_2040266700240_1651489039_1937794_7039118_n.jpg
GMU的ADMISSION來的實在太晚~~

因為怕全部沒上,所以最後請顧問幫我丟BU的商業管理系

沒想到居然也讓我申請上了~~

其實收到信的瞬間~~

我真的猶豫了.....

一間排名140的學校,但是是我原本想唸的藝術管理

和一間排名54,但是是商業管理的學校

實在太難抉擇!!!

尤其商業管理我也算有興趣~~

只是念商科的人太多了,我希望研究所能念一點專業的東西

雖然BU畢業的學生可能在台灣比較好找工作

但是所謂的選系不選校

我最後還是選GMU當我未來兩年的學校!!!

所以這張BU的I20就只能當成我的傳家之寶啦~

想想這三年都是朝BU而努力~~考托福的時候也總是目標BU的門檻

也很迷信的把BU的馬克杯放在桌上,總覺得每天看,就有可能會考上

只是沒想到~~現在卻變成我要拒絕BU (可惜BU的藝術管理先拒絕了我!!)


原本還以為今年會全軍覆沒

正想著要去找什麼樣的新工作

沒想到現在真的要去了~~卻很沒真實感

有時候想到在三個禮拜就要飛了,一陣緊張感,又一陣興奮

然後又焦慮~~

哈哈~~我聽留學板的學長姐說,從拿到ADMISSION開始之後

才是忙碌的開始,而且一忙就是兩年

會一直到畢業為止!!!

讓我更緊張了~~~

之前聽學長說一開始上課的第一個月,完全不知道老師在講什麼

老師講話的速度不是托福的聽力考試可以比擬的

下課後想去問同學,結果美國人同學講話也很快,無法溝通= =

希望我不會慘成這樣!!!



雖然現在GMU的排名不是很好

但是我對他還是有很多期待^^

感覺學校的設備都還滿新的(畢竟他是所只有五十年左右的新學校阿~)

GMU3.jpg

這是喬治梅森本人!!!

GMU2.jpg

聽說我們學校學籃球隊非常有名!!! 去年還前年好像是冠軍~!!

GMU.jpg

Arts & design building~看起來很漂亮!!

不知道以後有沒有機會常在這裡出沒(好像跟我上課的校區是不同的)



總之~~

帶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我要開始準備三個禮拜後的飛行

然後全心迎接新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