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誇張的行動力下,我回到高雄,也把網路裝好了^^
小善和學妙還嚇到,沒想到我跟她們吃完飯就要離開台北了!!還是高雄的天氣適合我,即使是像現在這樣的三月天,我在家也是穿著短褲短袖趴趴走,身體也好多了^^
回來的第一件大工程就是我的房間,我真的是現在才體會到自己愛買東西的能力阿,才搬去台北半年,結果搬回的行李是以倍數在增加的!!搞的我現在東西多到不知道放哪裡,我媽還為了我買了一個大書櫃,現在首要任務就是把東西都找到它們的家,不然我的書桌永遠都沒辦法念書。

從我回高雄開始,我就一直休息+放鬆,東西也是慢慢慢慢的整理,雖然現在已經有進度了,但是行李還是好幾箱還沒拆!!不過休息的日子果然過的很快阿,不知不覺居然三月了,再不唸書就真的要"吃自己"了=.=

等我房間整理好,我打算來介紹一下我的小空間,現在我盡量把打弄成我喜歡的風格,這樣我才會乖乖的在房間唸書^^ 我高中的時候貼的海報可真恐怖,整個房間都是,不過既然是陪我渡過高中的回憶,我決定不把它們撕下來^^ 希望這項工程可以順利完成阿!!!

===========================================================================
圖片是我家小寶貝"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