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其實我就有想過"帶手帕"這件事,還記得酪梨壽司的老公大白(日本人)也是視手帕為命,家裡有很多的手帕做替換,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他們不怕用手帕擦東西手帕會髒的原因了,因為他們有替換可以用,所以手帕髒了就拿去洗就好了。

想起小時候昇旗典禮都要檢查有沒有帶手帕,好像帶手帕變成了一種不成文的校規,但是卻沒有老師告訴我們"為什麼"要帶手帕,一直到了23歲的現在,才知道帶手帕是為了環保,小時候就算帶手帕出門,需要的時候用的還是衛生紙=.= 手帕也可以一個學期都用同一條,反正只是檢查會用到而已...

雖然有想過要買幾條手帕來用,但是一直沒有行動,上次跟小善 丹丹出去的時候,看到小善用手帕,才想起來自己也想過要買手帕,為了證明我的行動力,所以我先上網找小方巾,當然首先就是看看有沒有SNOOPY的可愛小方巾。

我先買了兩條,一條是SNOOPY跟MLB合作出產的,另一條是廚師造型的。如果出門是用我愛的SNOOPY當然開心^^
不過接下來我希望物色薄的手帕,是像日本在用的,比較大,比較有氣質>////<

雖然我在高雄幾乎沒在出門的,不過小小的環保行動還是要執行^^

===========================================================================


在打這篇網誌的時候,有一隻臭蚊子來叮我三 四次我都沒打到...真是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