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
我常常處於一種莫名其妙的陷入狀態
就像剛剛
我"不小心"亂按亂按
發現了PIXNET的功能
讓我完全的陷了下去
不停的試
那碗我為了暖和身體和填飽肚子
特地在冷的要命的天氣
跑出去買的日式牛肉湯麵
就這樣被我晾在旁邊

我完全不理會我肚子可憐的哀號
不停的移動滑鼠

終於
我想到它了
那碗已漸漸變成冰冷的麵

那一根根的麵條
飽吸湯汁
都漲成一根根的肥子麵條
我一心嚮往的清淡熱呼呼的湯
當然是....不見"湯影"
(就是肥麵條把它喝光的)
雖然說
只能怪自己太沉迷
但是
特地買的熱熱的湯麵
變成冷冷的乾麵
而且麵還爛爛的
心裡不免......

==============================================================
不過話說
"陷入"這件事也不是第一次啦
BBS 網誌 日劇
反正就是沒有功課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