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真正的去唱歌了
我們一直唸著想去想去
卻又一直被不知道什麼有的沒的事纏身

不過今天的唱歌之行
我稱為"快樂的結束 魔鬼的開始"
因為這應該是我在考托福前最後一次的娛樂了吧=.=
連小善的"花蓮之旅"邀請
我都拒絕了
我想我應該是有那麼"一點點點點"的想努力的想法吧^^

不過昨天到是因為看了酪梨壽司的網誌+看了三部電影
等到發現時
已經天亮了...............................
所以我換了衣服就直接去唱歌
但是我昨天對自己說"明天的課一定要去上阿"
所以今天真的是下定決心了
雖然唱完歌累到想回去睡覺
但是腦中壞天使和好天使戰鬥的結果
我決定去k書中心睡一下
然後乖乖去上課
這也是接下來.....我的生活的一個開始

============================================================================

當你決定要做一件事的時候,一定從此時此刻開始,才有可能達成.....
這真的是不變的定律,我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當我說"明天開始減肥吧" 今天晚上就一定會因為心疼我那未來沒有辦法和好朋友"美食"見面的"肚皮先生"來個踐別會,各式各樣的美食好友,一定都會來跟他聚聚....
結果隔天,卻又因為意志力和決心消去,而放棄了計畫.....
最近也是一樣的情況"明天開始乖乖補習吧"
結果當補習的時間一接近
什麼"今天真的比較累耶" "昨天睡不太好"的爛理由都被拿出來用
想說"明天吧~明天一定會開始補習"
但是....人性阿
就像一個我很愛看的日本節目"阿Q綜藝王"裡面
有一個藝人比賽跳水的項目
藝人要到十公尺高的跳水台
然後比較看誰跳下需要用的時間較短
如果有人在跳之前大喊"我要跳了"
結果跳下前一瞬間又害怕而退縮
那麼那個人那一集要跳下去用的時間通常都是好幾個小時
就像托福(尤其托福又是全程英文上課)
如果信誓旦旦的說"我今天一定要補習"
結果臨時退縮
那一拖絕對會拖很久
(我就拖了四個月=.=)
最近真的驚覺原來我浪費了超多時間
一開始報名完我還決定要利用三~四個月的時間補完習
然後一月份專心練習題目 二月份考試
結果搞到....我一月份才真正要開始補
剛好今天的課是另一個循環的第一堂課,所以決定一定要趁第一堂比較簡單的情況下逼自己去上課
所以今天算是一個指標...我要開始進入"魔鬼營"的指標
話說今天同一班的同學問我什麼時候考試
我說三月 結果他們就問"你補很久了嗎" "你覺得什麼課好"
結果我完全說不出來....因為雖然我是九月報名的,但是我是這個月才真正決定要開始補
所以我只好說"喔~因為我就是想考三月阿,所以我現在都密集上課,其實我也才報名沒多久"
真是個羞愧的謊言阿=.=
我是九月報名,而且我密集上課是因為我之前都沒上,再不上就上不完了.....

============================================================================

今天上課的內容,就明天再分享吧^^(三個小時的英文炮轟...我快倒了)
老師很厲害,所以跟著老師的方法走,我想應該會有進步的^^

*奶油啤酒'S TALKING*
所謂的魔鬼營,就是從今天開始,從禮拜一~禮拜天我都有課要上
因為我報的保證班說要在三月前上完所有課(包括了96堂聽說讀寫課和48堂字彙文法,還要交48篇作文的作業,考六次模考)才能有"保證":如果沒拿到100分,可以再上六個月的課,所以我決定再怎麼樣也不能跟錢過不去,說什麼也要把可全部上完,所以今天開始就是我的"魔鬼補習營"

圖片是用我愛的"金髮尤物"
我覺得愛美的人,也是可以兼顧智慧
我的模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