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我第一次在台北過冬
上個禮拜誇張的天企變化,讓我以為台北人都是這麼過的,昨天可能還有點熱,今天太陽公公卻偷懶不知道跑哪去啦...這幾年因為溫室效應的關係,冬天一年比一年熱,我已經很久沒有試過"洋蔥穿衣法"了(就是一層一層的衣服不停的疊上身體)今年到是徹底執行,而且我還去買了被台北人看到肯定會被笑的阿媽衛生衣(不過我是當睡衣穿啦...)看了電視新聞才發現,原來今年冬天真的比以往都冷(原來不是台北特別冷阿...又是電視的誤導=.=電視劇裡的台北冬天都很冷)

上次跟小善聊天,她說她聽ICRT的時候,有一個廣播主持人(當然是阿兜仔)說:今年冬天好冷...冷到我的沐浴乳都凝固了。當時我跟小善還笑那的主持人怎麼那麼誇張,結果就在某一天,晚上洗臉的時候,洗面乳怎麼都倒不出來(我用的是洗面凝膠),我明明記得還有半瓶多的阿,於是乎,我就給它出口向手掌,用力的敲了幾下,終於看到我的透明洗面凝膠有準備探出頭的樣子,沒想到,用力一擠,擠出來的是像果凍一樣的塊狀的東西。所以媽媽才會跟我們耳提面命阿,不要嘲笑別人,會有報應的....原來我的凝膠真的凝固成凍凍了=.=

而且,說到冬天,我真的又比起之前,更進一步的邁向"干物女"之路了。天氣因為太冷了,所以我連被子都不想離開,我的床儼然成為我的生活空間(硬是要自己搞的好像日本很窮的學生,只租的起一張床大小的房間)連吃東西都懶的吃,畢竟要下床煮東西吃這件事對干物女來說,是有困難在的...還好天公大人,大概是看不慣我好吃懶做的行為吧,最近的天氣比較暖和,我也沒有理由窩在家裡不出去了....

============================================================================
*奶油啤啤酒'S TALKING*
又一個電視給的印象,我覺得聖誕節一定要越冷越好,才會有那種寒冬裡跟朋友聚在一起那種溫暖的感覺,如果聖誕節還熱的要命,還要把自己包裝的像聖誕樹一樣華麗,在還沒開始聖誕夜的活動 之前,一定會先中暑的吧=.=

*圖*
我從網路抓的"果凍蠟燭"的圖,高中有一陣子,我對這種東西很難以抗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