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之前要打的有關老師上課的內容....其實我大致做了一個整理,以下是cindy老師建議我們準備托福的方法:
1.聽:一天要聽1~1.5小時的英文廣播,如果英文程度沒有那麼好的,就去VOA spevial English,如果比較有能力的,就去npr.org找適合的廣播聽吧!!!
2.說:去ets的網站下載口題庫,然後安排每天練幾題,練完了就在從第一題從頭來。
3.讀:不要看報紙.雜誌等一些很難的文章,盡量看一些簡單的,甚至是別人寫的文章或句子,重點是要去看別人的寫作style,或是欣賞別人如果用字。
4.單字:用單字卡幫助記憶,正面寫下單字,反面寫下此字的定義,定義一定要用英文來寫喔!!!然後每天沒事就看。

最近去上了chiao老師的課,他也說了一些自己練習的建議:每一個片語都要練習造句,藉此練習寫作!!!!!

最近終於翻開我的托福原文書了,而且實際上念才發現,念原文的時間要花費的非常的多,常常一個小時過去了,卻連翻都沒翻頁.....

這兩天的晚上,我意外的乖乖的去k中(要付費的k書中心)念書,不過k中果然也跟隨時代的潮流打上"因原物料上漲,所以從一月一號起費用調漲"雖然k中真的還滿不錯的,有一個人的獨立空間(我是買large的,另外還有個人的,是像學校一樣,別人的一舉一動會影響到你)但是一個小時從原本就很貴的22.5漲到24,如果常常去真的會很吃不消!(當然後來我選擇了包月的,之前的特惠活動是包五個月打4.4折)


*奶油啤酒's talking*
每天做木柵線回家,到動物園站的時候,英文廣播都會說"貓空 gondola"(貓空攬車),結果今天阿克無聊隨口念念"貓空 鋼的啦! 不是木的 不是鐵的 是鋼的啦!!!"
哈哈哈~~我當場被戳到笑穴..."貓空 鋼的啦" 我又多記了一個單字了^^

*圖*是我今天因為large都沒有位置,要等一個半小時,所以我跑去買了一個小時的單人研究室,研究室就是一間一間的,所以更不會影響到別人,也不容易被影響,價錢也比較不親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