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8搶3結束後,一直沒辦法收心的我,終於在這個禮拜漸漸有收心的感覺了^^最近看到ptt的t-management版在玩的早起點名遊戲,很讓人心動,看到那麼多人在早上的時候推文說聲"早安",就會有一股莫名的開心,也會覺得團結...雖然大家互相不認識,甚至也不會去記每一個推文的人的ID,但是看到別人跟你說"早安",然後也回別人一聲"早安",心情也會變很好。

所以,我開始鼓勵我自己加入這個不需要報名的小遊戲,遊戲方法非常簡單,就是早上起床的時候,去版上看,一定會有很早起的人開文章,然後推個文,就ok了^^ 為了加入這個遊戲,我每天早上聽到鬧鐘響,就會跳起來,對我來說,這個遊戲最大的幫助,就是幫我改變作習!!!如果作習一直改不過來,我似乎就一直耗時間的過每一天。

不過,最近的我都很早起來,雖然還是沒有辦法早起然後就埋首書中,不過對我來說,這是一個好的開始!!

昨天跟小雯聊了msn,聊到國考衝刺班的事,我才想到,雖然我沒有補國考,但是可以去衝刺班呀^^ 所以我們約好如果時間上沒問題的話,就去衝刺一下吧。也因為小雯講到補習的事,才讓我也覺得,是不是應該要補一下gmat...我是想嘗試自己準備,但是對於英文不好又沒有經驗的我,不知道要從何念起,這也是我現在在考慮的。

總之,最近還是一樣以待在家裡念書為主,雖然也想過去圖書館念,但是我就是一個"懶"字...懶的出門,不過如果在家念書的情況不是太好的話,也必須要好好考慮了!!!

=========================================================================
照片是我跟我媽3/22一大早坐車回台南投票,為了不讓狗狗在家很可憐,我們可是把三隻小寶貝都帶去了^^ 這是我和妹妹的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