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劇情是如此的急起直下,最後的結果,既不是波士頓EF,也不是任何一間大學的附屬語言中心,而是另一家語言中心NESE(它只有在波士頓有喔!!)

http://www.nese.com/chinese_trad/home_chint.htm

最後的最後會選擇這裡的主要原因有:
1.分級制度:每一間語言中心都有分級制度,而NESE很特別的是聽說讀寫分開來做分級!!例如:聽5級,說3級...所以比較拿手的部分就可以去程度比較好的班級,較差的部分也可以不用害怕會跟不上進度^^
2.宿舍:波士頓EF的宿舍被很多人說不是太好,而NESE的宿舍(我想我應該是住GREEN HALL,因為LEE HALL是給30歲以上修專業課的人住的)感覺看起來還不錯,而且伙食聽說也還可以接受(聽到是自助,而且冰箱隨時有冰淇淋,也太吸引我了吧>///<) 雖然宿舍離上課的地方約30分鐘路程,但是另外一個心動點是....宿舍就在HARVARD的隔壁...嘿嘿嘿!!!!!
3.費用:比EF便宜的啦!!一樣八週,NESE是大約4515(包括接送和書),而EF是大約要4960(以一樣的密集課程來算)。
4.到目前我看到的分享來看,NESE好評幾乎百分之百,而EF有看到一些壞評出現。像我這種人,最容易相信別人說的話了,尤其是不只一個人說,而且還附照片(這個整個大加分,雖然GREEN HALL的房間不大,但我還可以接受^^)
5.師資較統一:這也是聽經驗者說的,因為NESE的老師大多是哈佛等名校的老師,教學上也有一定程度。不過因為會分班,而聽說個分級的老師都不太一樣,所以還是要去了才知道。

ANYWAY~
以上的原因就已經夠吸引我的了,雖然我去的時候可能已經沒有洋基和紅襪的對戰了...(這也是我考慮西雅圖的一個大原因,因為如果去西雅圖九月初可能可以看到洋基對水手之戰...而且老王出賽的可能很大,但是...就算了吧=.=),不過我還是好期待好期待一切!!!!雖然明明還有四個月,而且一切都未成定局...

另外,雖然也可以自己填表格,但是我選擇找代辦,因為像這種遊學,代辦不會另外跟你收費,而且像美簽護照的問題都可以請他們處理,感覺比較輕鬆^^

=========================================================================
喔~~我要開始打題外話了,為什麼要打在這裡呢...因為我希望藏在這裡就不會被人發現我的恐怖行為(......)

今天是難得的出門日,除非真的有事我才會硬逼自己出門,不然的話我寧可待在家裡當女宅宅,也不願意接觸到高雄市外恐怖的熱空氣>.<

今天主要是為了買媽媽的母親節禮物+兩某的生日禮物,所以才拖著沉重的腳步出門...重點呢,是我果然是一個經不起別人誘惑的人,尤其是說"再多少多少就可以怎樣怎樣"的話(這到底是遺傳誰阿=.=),於是乎,在買兩某的生日禮物時,就爆了,買了一堆自己的東西...

喔~~(快轉移話題),今天買了看到廣告一直讓我上火的"櫻花香氛露",我問小姐說香水跟香氛露差在哪裡,她說香氛露比較持久,而且比較小,分便攜帶,可以香水先噴,然後帶香氛露出門,如果味道淡了就用香氛露補,但是但是但是..............香氛露和香水差了1000元耶,而且既然他說香氛露味道持久(雖然真的無敵霹靂小瓶的=.=),所以我就買了香氛露。

但是...當時我有試擦了香氛露和噴了香水,但是我回家後香水的味道還在,反而香氛露沒什麼味道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香水噴比較多的關係,不過呢,香水有前調,中調和後調,所以我回家的時候是聞到淡淡的花香,而香氛露沒有前中後調,所以會一直都是一樣的味道,而且香氛露比較甜(有果香)。

寫這麼多呢,就是想要說:我要香水啦~我要香水啦!!!!(回家之後一整個想衝回去再把香水買下來...不過荷包真的已經失血過多,現在正在加護病房急救了>.<)

至於到底我買的櫻花系列商品如何呢...等我用了再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