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很想去NESE遊學,但是因為一些原因,這件事就石沉大海=.=

一直到我去深圳的時候,我爸說他也滿贊成我去美國一個月看看,所以一回台灣,我就上網找了高雄有幫NESE代辦的"羅倫斯",然後今天補完托福就直奔羅倫斯詢問有關NESE的事。

因為我在之前就已經確定想去NESE了,所以一去就跟他說我想要問有關NESE的事,從他開始幫我介紹到我離開大概花了不到30分鐘。

一開始就是介紹NESE的環境(說是離哈佛廣場很近,附近很方便),然後分級方式(就是NESE是聽說,讀寫分開分級的,所以不會因為聽說比較好,但是讀寫爛而分到程度不好的班),還有介紹了一下宿舍,不過其實這些都是網站上都可以看的到的。

接著就事幫我算了一下學費,我本來是想要去兩個月的,不過他說因為十二月有兩個禮拜的假(好像就是美國那邊的寒假了),所以上十二月的人最後兩個禮拜放假,然後一月要去補上兩個禮拜,但是我實在不想十二月沒上課在美國待兩個禮拜,再說一月才回來話,可能也來不及準備申請的東西,所以最後請他幫我算了一下一個月的學費。

我想代辦的好處就是什麼他都會幫你弄的好好的!!!!!
如果確定有要申請的話,我下次去只要帶好他要我帶的東西,然後他就會幫我一起填表格,幫我申請了。接著等到申請成功的通知書來,他也會協助我辦簽證,所以真的比自己弄方便,而且我記得羅倫斯的網站上寫,遊學代辦是免費的喔^^ 真的還滿省事的,害我留學也想請代辦,這樣就不用花時間自己找資料了(畢竟現在時間也不太夠用了@@)

總之,縣現在這件事算是有了大進展,但是最後的徵結點似乎在於我要跟我爸提學費和財力證明的事,希望這次能順利成功,不要又是我自己空歡樂一場。

不過如此一來,在去美國遊學之前考到好的托福成績就變成目前最重要的事了(雖然對現在的我來說有點困難),畢竟從美國回來都十一月底了,到時候才開始考托福和GMAT好像有點晚,至少要先把托福考完。

原本其實我對於申請學校這件事很沒信心,所以托福一直都是隨便念念,不過自從求精的輔導員跟我說我還是有可能申請到我想要的所(重點是托福和GMAT的成績),我就燃起了一絲絲絲絲絲的希望,現在就是拼命補習+拼命念,只希望一切順利囉^^

不過從現在開始念國考好像有點好笑,但是如果從現在開始念,一天只要念一點點,從這個角度來看的話,現在就開始念好像也不錯?!

總之,就這樣吧,托福好像也該報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